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發 切赫 博辛瓦 伊凡諾維奇 特里 阿什利˙柯爾 埃辛 拉米雷斯 蘭帕德 阿內爾卡 馬盧達 德羅巴 板凳 特恩布爾 費雷拉 布魯馬 范安霍爾特 麥凱克倫 卡庫塔 卡盧 Bolton are expected to start in the following 4-4-2 formation: Jaaskelainen; Ricketts, Cahill, Knight, Robinson; Moreno, Muamba, Holden, Taylor; K Davies (c), Elmander. Subs: Bogdan, M Davies, Alonso, Blake, Klasnic, Petrov. The referee is Mike Jones. -- "We believe the same thing." "Maybe there is hope." - 9x20 The Tru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9
rgtms:頭推! 車車加油阿 12/30 03:22
theskywalker:加油啊~~~~ 12/30 03:23
JamesCaesar:聽說這個月還沒贏過球 XD 12/30 03:31
stonecold127:板凳上已經好久沒有可以換上來改變局面的人了 12/30 03:32
lowlydog:LP和碼盧達安鳥卡得羅巴都有上 可以得兩分 12/30 03:35
lowlydog:然後有拉米 所以一定會失一分... 希望能贏XD 12/30 03:35
JamesCaesar:斯圖里奇也是受傷 12/30 03:38
lowlydog:耶~拉米浪費了一個反擊的機會 真是....預料中XD 12/30 03:54
a2156700:挖靠 原來這個時間有比賽喔 XD 12/30 03:55
lowlydog:這場感覺願意犧牲睡眠的人不多:P藍軍感覺還是一堆小失誤 12/30 03:56
lowlydog:唉~防守不穩 進攻也不行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改運捏~ 12/30 03:56
DCT2:應該是不知道有比賽吧 快點開胡!! 12/30 03:58
stonecold127:現在還有哪一場比賽不重要嗎????XDDDDD 12/30 04:00
lowlydog:若再連續輸個兩場 就會都不重要了 :P 12/30 04:01
lowlydog:特裡真勇啊 用頭擋膝蓋 12/30 04:02
idlypanda:LP終於發揮效果了 12/30 04:02
idlypanda:靠北... 12/30 04:03
stonecold127:..................................... 12/30 04:03
lowlydog:獸巴也沒了自信 這種FK都射歪成這樣 12/30 04:03
a2156700:FK一支 12/30 04:04
idlypanda:剛那球是我踢的吧 12/30 04:04
lowlydog:拉米剷斷居然沒犯規 這一定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12/30 04:04
JamesCaesar:獸巴這球真是 disgrace 12/30 04:04
rgtms:詹俊:挖~我的天阿 12/30 04:06
idlypanda:幹 抖 12/30 04:07
lowlydog:幹~~~好恐怖 差一點又被進 12/30 04:07
DIO13579:我的媽阿...這球差點被進... 12/30 04:07
idlypanda:到底誰在狀態內阿 哭哭 12/30 04:08
cathrine35:嚇死我了 12/30 04:08
lowlydog:切賀啊~ 只有他在狀態內 12/30 04:09
lowlydog:又要玩回傳傳傳樂了嗎? 12/30 04:10
lowlydog:一萬黃牌一張 12/30 04:10
idlypanda:XD一萬根本不鳥瓊斯 12/30 04:11
DIO13579:天阿...我現在看拉米掉球已經超習慣了... 12/30 04:11
lowlydog:我們沒有中後衛了啦! 下一場一萬五張黃牌停賽...Orz 12/30 04:11
idlypanda:拉米已經撐到24:26秒才倒地第一次...(拍手) 12/30 04:11
idlypanda:費拉拉配隊長... 12/30 04:12
m83827:難得今天沒看到費拉拉心情不錯 結果下一場... 12/30 04:13
poverty:快點開胡啦!!等超級久的 一個月了耶 12/30 04:13
lowlydog:下一場又來個費拉拉+拉米 又要下降一名了 科科 12/30 04:13
poverty:拉米扣一顆 LP補一顆 至少來個二比一啦! 12/30 04:14
lowlydog:科~羅彬森沒有黃牌大家都很不爽 12/30 04:15
lowlydog:科科~吹了犯規又不給FK 12/30 04:16
lowlydog:為何其他隊伍的攻擊都好有層次...SHIT! 12/30 04:18
idlypanda:面速力達姆 12/30 04:19
lowlydog:好噁爛的畫面................. 12/30 04:20
JamesCaesar:博爾頓今天真的太會推擠了 攻勢一打就沒了 12/30 04:20
lowlydog:現在看安切就好有局長畫面...或是恐龍抓頭畫面... 12/30 04:21
lowlydog:所以我們犯規才算犯規就是了 科科 更何況剷到球了 12/30 04:24
idlypanda:靠 出界了吧 12/30 04:26
lowlydog:超瞎的 12/30 04:27
m83827:馬盧達的動作XD 12/30 04:28
lowlydog:拉米居然還能騙黃牌 真的太妙了 12/30 04:28
idlypanda:馬修泰勒跑的贏才怪lol 12/30 04:28
lowlydog:現在的切爾西打得真的太小了 又只打腳下球不傳空位 12/30 04:29
lowlydog:又不是水槍 我們打不出這種球啦 呴! 12/30 04:30
idlypanda:-_-... 12/30 04:31
lowlydog:這一段的傳球真的是很鳥................ 12/30 04:31
idlypanda:球都傳成這樣.. 12/30 04:31
lowlydog:HT 真想噓... 12/30 04:31
m83827:好失望-_- 對不起要先去睡了... 12/30 04:33
DCT2:靠 真的是太慘了 這種傳球 大概只能靠對方的妙傳了吧 12/30 04:33
JamesCaesar:隊長最後跟伊凡換位了 可能要來防馬修泰勒 12/30 04:34
a2156700:好急好亂 好累 12/30 04:34
rgtms:說真的感覺今天除了蔣公 拉米雷屎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12/30 04:35
rgtms:感覺他一場比一場有在進步耶 他會是車車的救世主嗎? 12/30 04:36
idlypanda:不會 12/30 04:37
idlypanda:終場highlight會有切爾東畫面嗎 12/30 04:37
DIO13579:我只能說樓樓上的想太多... 12/30 04:37
idlypanda:中 12/30 04:37
dany1128:球員有名有姓…把名字打對很困難嗎... 12/30 04:38
lowlydog:沒有切爾西來個切爾中吧~不要切爾東了.... 12/30 04:39
sneak: 費拉拉配隊長... https://daxiv.com 12/08 13:48
muxiv: 不會 http://yaxiv.com 04/17 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