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gtms:頭推! 車車加油阿 12/30 03:22
推 theskywalker:加油啊~~~~ 12/30 03:23
→ JamesCaesar:聽說這個月還沒贏過球 XD 12/30 03:31
推 stonecold127:板凳上已經好久沒有可以換上來改變局面的人了 12/30 03:32
推 lowlydog:LP和碼盧達安鳥卡得羅巴都有上 可以得兩分 12/30 03:35
→ lowlydog:然後有拉米 所以一定會失一分... 希望能贏XD 12/30 03:35
→ JamesCaesar:斯圖里奇也是受傷 12/30 03:38
推 lowlydog:耶~拉米浪費了一個反擊的機會 真是....預料中XD 12/30 03:54
推 a2156700:挖靠 原來這個時間有比賽喔 XD 12/30 03:55
→ lowlydog:這場感覺願意犧牲睡眠的人不多:P藍軍感覺還是一堆小失誤 12/30 03:56
→ lowlydog:唉~防守不穩 進攻也不行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改運捏~ 12/30 03:56
推 DCT2:應該是不知道有比賽吧 快點開胡!! 12/30 03:58
推 stonecold127:現在還有哪一場比賽不重要嗎????XDDDDD 12/30 04:00
推 lowlydog:若再連續輸個兩場 就會都不重要了 :P 12/30 04:01
→ lowlydog:特裡真勇啊 用頭擋膝蓋 12/30 04:02
推 idlypanda:LP終於發揮效果了 12/30 04:02
→ idlypanda:靠北... 12/30 04:03
推 stonecold127:..................................... 12/30 04:03
→ lowlydog:獸巴也沒了自信 這種FK都射歪成這樣 12/30 04:03
推 a2156700:FK一支 12/30 04:04
→ idlypanda:剛那球是我踢的吧 12/30 04:04
→ lowlydog:拉米剷斷居然沒犯規 這一定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12/30 04:04
→ JamesCaesar:獸巴這球真是 disgrace 12/30 04:04
推 rgtms:詹俊:挖~我的天阿 12/30 04:06
推 idlypanda:幹 抖 12/30 04:07
→ lowlydog:幹~~~好恐怖 差一點又被進 12/30 04:07
推 DIO13579:我的媽阿...這球差點被進... 12/30 04:07
→ idlypanda:到底誰在狀態內阿 哭哭 12/30 04:08
推 cathrine35:嚇死我了 12/30 04:08
推 lowlydog:切賀啊~ 只有他在狀態內 12/30 04:09
→ lowlydog:又要玩回傳傳傳樂了嗎? 12/30 04:10
→ lowlydog:一萬黃牌一張 12/30 04:10
推 idlypanda:XD一萬根本不鳥瓊斯 12/30 04:11
推 DIO13579:天阿...我現在看拉米掉球已經超習慣了... 12/30 04:11
→ lowlydog:我們沒有中後衛了啦! 下一場一萬五張黃牌停賽...Orz 12/30 04:11
→ idlypanda:拉米已經撐到24:26秒才倒地第一次...(拍手) 12/30 04:11
→ idlypanda:費拉拉配隊長... 12/30 04:12
推 m83827:難得今天沒看到費拉拉心情不錯 結果下一場... 12/30 04:13
推 poverty:快點開胡啦!!等超級久的 一個月了耶 12/30 04:13
推 lowlydog:下一場又來個費拉拉+拉米 又要下降一名了 科科 12/30 04:13
→ poverty:拉米扣一顆 LP補一顆 至少來個二比一啦! 12/30 04:14
推 lowlydog:科~羅彬森沒有黃牌大家都很不爽 12/30 04:15
→ lowlydog:科科~吹了犯規又不給FK 12/30 04:16
→ lowlydog:為何其他隊伍的攻擊都好有層次...SHIT! 12/30 04:18
推 idlypanda:面速力達姆 12/30 04:19
推 lowlydog:好噁爛的畫面................. 12/30 04:20
→ JamesCaesar:博爾頓今天真的太會推擠了 攻勢一打就沒了 12/30 04:20
→ lowlydog:現在看安切就好有局長畫面...或是恐龍抓頭畫面... 12/30 04:21
推 lowlydog:所以我們犯規才算犯規就是了 科科 更何況剷到球了 12/30 04:24
推 idlypanda:靠 出界了吧 12/30 04:26
推 lowlydog:超瞎的 12/30 04:27
推 m83827:馬盧達的動作XD 12/30 04:28
→ lowlydog:拉米居然還能騙黃牌 真的太妙了 12/30 04:28
推 idlypanda:馬修泰勒跑的贏才怪lol 12/30 04:28
→ lowlydog:現在的切爾西打得真的太小了 又只打腳下球不傳空位 12/30 04:29
→ lowlydog:又不是水槍 我們打不出這種球啦 呴! 12/30 04:30
推 idlypanda:-_-... 12/30 04:31
→ lowlydog:這一段的傳球真的是很鳥................ 12/30 04:31
→ idlypanda:球都傳成這樣.. 12/30 04:31
→ lowlydog:HT 真想噓... 12/30 04:31
推 m83827:好失望-_- 對不起要先去睡了... 12/30 04:33
推 DCT2:靠 真的是太慘了 這種傳球 大概只能靠對方的妙傳了吧 12/30 04:33
→ JamesCaesar:隊長最後跟伊凡換位了 可能要來防馬修泰勒 12/30 04:34
推 a2156700:好急好亂 好累 12/30 04:34
推 rgtms:說真的感覺今天除了蔣公 拉米雷屎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 12/30 04:35
→ rgtms:感覺他一場比一場有在進步耶 他會是車車的救世主嗎? 12/30 04:36
推 idlypanda:不會 12/30 04:37
→ idlypanda:終場highlight會有切爾東畫面嗎 12/30 04:37
推 DIO13579:我只能說樓樓上的想太多... 12/30 04:37
→ idlypanda:中 12/30 04:37
推 dany1128:球員有名有姓…把名字打對很困難嗎... 12/30 04:38
推 lowlydog:沒有切爾西來個切爾中吧~不要切爾東了.... 12/30 0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