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CT2:下半場加油 奇蹟出現吧! 12/30 04:37
→ lowlydog:曾幾何時 藍軍在主場贏球要靠奇蹟啊! 12/30 04:40
推 DCT2:orz 這個球.. 12/30 04:51
推 lowlydog:這樣都能不進 還能說啥啊 12/30 04:51
推 DIO13579:太可惜了.... 12/30 04:51
→ lowlydog:不過果然是LP在才能傳這種球啊! 12/30 04:51
→ JamesCaesar:衰的時候做什麼事都衰 12/30 04:53
推 rgtms:神啊! 你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12/30 04:54
推 idlypanda:馬隊!!! 12/30 05:02
推 DCT2:gooooooooal!!!!!! 12/30 05:02
推 DIO13579:馬魯達FC!!!!!!!!!!!!!!!!!!!!!!!!! 12/30 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