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piepiepie:離前三名越來越近了 12/30 05:49
推 lowlydog:我們從領先五六分到現在的落後四分也不過兩個月的事... 12/30 05:51
推 jasonwang:保級有望了,至少要先拿到基本盤36分 12/30 05:52
推 JamesCaesar:先保級再說 12/30 05:53
→ james79821: 爭冠 12/30 05:55
推 lowlydog:熱刺才是真的很猛 12/30 06:00
→ ybh:這個顏色跟我們家很不搭 12/30 11:21
推 Illidan:先保四再說.......... 12/30 12:08
推 michaelkobe:先保歐冠再說 聯賽爭冠看來是有點難 曼聯太穩惹 12/30 13:30
※ 編輯: piepiepiepie 來自: 220.141.39.173 (12/30 14:06)
推 ybh:這兩個月 兩勝三和四敗 這樣想前十都難吧 保四 甲賽啦 12/30 15:13
→ piepiepiepie:開始回穩了,別擔心 12/30 15:13
推 peterpp:一月沒辦法全部拿下來的話 我看前四就沒機會了 12/30 18:36
推 DIO13579:如果接下來還是踢成這樣的話....我看只能去踢歐霸了吧... 12/30 18:53
推 a2156700:要是一個不小心 摔出去也很正常 12/30 19:11
推 tomuya:我們居然是丟球最少的隊伍 ... 12/30 19:12
推 fox391823:接下來拼一週升一名 ^_^ 12/30 20:19
推 JamesCaesar:曼聯客場只拿一勝都能排第一 英超真是可恥啊.... 12/30 20:52
推 IronChef:英超跟西超真的是懶叫比機腿啊 12/30 22:28
→ james79821:英超全體擺爛 = = 12/30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