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比賽都在深夜,無法約看球 但是~好不容易有這麼一場 正是我們藍軍2011年第一場比賽 就在這禮拜天(1/2)晚上9:30主場對陣AV男孩 大家晚上看完還可以照常回家睡覺 隔天開開心心去上班~不過如果太high睡不著別怪我 (以上是贏球的假設,萬一沒贏....) 這一場有個劣勢就是中後衛缺人(我想大家也知道), 不得不用邊後衛老將保羅費雷拉或是小朋友范安霍特來客串中後衛配搭隊長特理 所以想看對方挪威大黑柱卡乳硬上我們的娃娃臉費拉拉或是小朋友 就趁這一場啦XD 我們一樣約在高雄燈塔 http://tw.lifestyle.yahoo.com/poi/?bizid=FS55LGS30413 http://www.wretch.cc/blog/wayneh/749957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39號 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去的來信問我或是JC 真的還是不行就請JC去捷運站接你XD 固定班底有版主JC和我還有我的大旗 當然我會多找一些不太上BBS的班底,到時候一定比上週更high 希望各位能一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6.149
jasonwang:補充一點,因為人會比較多,建議早半小時到 12/31 11:22
JamesCaesar:安切決定用布魯馬打中衛啊!! 不用看到費雷拉了 ㄎㄎ 01/01 02:47
jasonwang:布魯馬OK的,小將總是要練 01/01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