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gtms:恩! 我看完全場比賽也完全不後悔 現在的切爾西正在低谷當中 01/03 21:34
推 trent427:我支持安胖 但他先發費雷拉跟上卡魯讓人北宋 01/03 21:34
→ rgtms:如果我們現在都能不離不棄了 還有什麼能夠讓我們團結的切爾 01/03 21:34
→ rgtms:西迷有所動搖? 01/03 21:35
推 lowlydog:古力特時期的藍軍跟之前賽季熱刺很像 狂灌也狂輸XD 01/03 21:39
→ lowlydog:經過那種賽季 現在已經是不賴了 不過這兩個月十二年來 01/03 21:40
→ lowlydog:最差.........慘! 01/03 21:40
推 peterpp:不離不氣 是切爾西 01/03 21:41
推 lowlydog:所以是expn轉播錯誤 轉到chelton的比賽 XD 01/03 21:44
推 x2367807:誰是芭樂可以解釋一下吧 01/03 23:01
推 marisaac:芭樂指的是巴拉克,曾經的德國隊隊長,咱隊以前的13號 01/03 23:10
推 popoblue:推想起Scolari XD 01/03 23:16
推 james79821:不離不棄! 切爾西!! 不過爽完了馬上被賞巴掌真的很... 01/03 23:50
→ Illidan:巴拉克就是鋼棍阿 威猛甩棍 ! 01/04 00:19
→ Illidan:鋼棍 !!!!!!!!!!!!! 01/04 00:19
→ led0079:任何球隊都會有低潮的時候,不離不棄才是真球迷。希望趕快 01/04 00:38
→ led0079:把狀態找回來,回到那個人人懼怕的切爾西!! 01/04 00:39
→ james79821:這場進步:1.進兩球以上 01/04 00:39
推 Sluffy:現在陣容保前四就不錯了 中場後衛根本缺人 01/04 12:11
→ Sluffy:對維拉 費雷拉跟拉米一樣爛 是該考慮新的引援! 01/04 12:12
推 jasonwang:07年對AV那場,我就坐在West Lower第二排..該死的裁判>< 01/04 22:55
推 peterpp:我覺得拉米好像正在漸入佳境ㄟ 雖然還是頗爛XDD 01/05 11:10
推 DemonRing:我還是支持練拉米 他身價比mikel還高耶 = =" 01/05 11:12
→ sneak: //noxiv.com 12/08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