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實話,這場比賽勾起了我很多回憶。我也承認,我ㄧ度想關掉電視,幸好沒有。 曾經,也是對維拉,我也想關掉電視,最後也慶幸我沒有,最後結果都是失望的。 我都曾經以為勝券在握,結果都是對方輕鬆起高球無人看防,結果輕鬆將切赫打傻。 一次是四比四,這回是三比三,一樣都是在球隊狀態低落極需勝利的背景,最後都 鎩羽而歸,雖然結果很令人傷心,但是從這裡可以知道:爽很好,但是爽三十秒就好! 你不認真防守,被打進也只是剛好而已。 不過,這兩場也都給了我ㄧ些振奮的理由,讓我不後悔沒關電視,之前的四比四,我看到舍瓦難得的發威,我看到巴辣竟然自由球丟 進對方大門(我記憶中巴辣自由球在切爾西只記得這球)。這一回,起碼我看到蔣公的 百年發威,到也算是不虛此行。 球迷不就該如此,罵歸罵,不爽歸不爽,但是,之後還是繼續愛戴自己的球隊,不是嗎? 起碼,身為車迷,我們是很幸運的,近幾年來縱然有起有落,但是都不曾被徹底丟到回收 廠重新買新車過(沒有對利記不敬的意思,但是,請大家看看現在的鳥隊,還真是名副 其實)。所以,在球隊陷入低谷,基本上前途渺茫的時候,我還是對車車重新狂奔有信 心的。 不過,這場比賽,也讓我想起了另一場比賽,就是斯科拉里被全體球員擁抱的那場,那場 的北風北最後沒有改變他下台的命運,而今,安切呢?說實話,若不是莫老大,我可能不 會每場鎖定車車的比賽,除了他之外的教練,目前還是以成敗論英雄,所以,現在我 看到安切跟斯科拉里有同樣的命運的光芒,我並不惋惜,若是成績起不來下課我不心疼 ,只會覺得剛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1.239.132
rgtms:恩! 我看完全場比賽也完全不後悔 現在的切爾西正在低谷當中 01/03 21:34
trent427:我支持安胖 但他先發費雷拉跟上卡魯讓人北宋 01/03 21:34
rgtms:如果我們現在都能不離不棄了 還有什麼能夠讓我們團結的切爾 01/03 21:34
rgtms:西迷有所動搖? 01/03 21:35
lowlydog:古力特時期的藍軍跟之前賽季熱刺很像 狂灌也狂輸XD 01/03 21:39
lowlydog:經過那種賽季 現在已經是不賴了 不過這兩個月十二年來 01/03 21:40
lowlydog:最差.........慘! 01/03 21:40
peterpp:不離不氣 是切爾西 01/03 21:41
lowlydog:所以是expn轉播錯誤 轉到chelton的比賽 XD 01/03 21:44
x2367807:誰是芭樂可以解釋一下吧 01/03 23:01
marisaac:芭樂指的是巴拉克,曾經的德國隊隊長,咱隊以前的13號 01/03 23:10
popoblue:推想起Scolari XD 01/03 23:16
yumilamps:又叫做鋼棍(羞) http://0rz.com/5jxcW6 我竟然貼這個.. 01/03 23:19
james79821:不離不棄! 切爾西!! 不過爽完了馬上被賞巴掌真的很... 01/03 23:50
Illidan:巴拉克就是鋼棍阿 威猛甩棍 ! 01/04 00:19
Illidan:鋼棍 !!!!!!!!!!!!! 01/04 00:19
led0079:任何球隊都會有低潮的時候,不離不棄才是真球迷。希望趕快 01/04 00:38
led0079:把狀態找回來,回到那個人人懼怕的切爾西!! 01/04 00:39
james79821:這場進步:1.進兩球以上 01/04 00:39
Sluffy:現在陣容保前四就不錯了 中場後衛根本缺人 01/04 12:11
Sluffy:對維拉 費雷拉跟拉米一樣爛 是該考慮新的引援! 01/04 12:12
jasonwang:07年對AV那場,我就坐在West Lower第二排..該死的裁判>< 01/04 22:55
peterpp:我覺得拉米好像正在漸入佳境ㄟ 雖然還是頗爛XDD 01/05 11:10
DemonRing:我還是支持練拉米 他身價比mikel還高耶 = =" 01/05 11:12
sneak: //0rz.com/5 https://noxiv.com 08/08 00:45
sneak: 現在陣容保前四就不錯了 https://daxiv.com 09/10 19:02
sneak: //noxiv.com 12/08 13:48
sneak: https://noxiv.com 12/08 13:48
muxiv: 推想起Scolari http://yofuk.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