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Wolverhampton 1 - 0 Chelsea Jose Bosingwa (og) 5' 2 Shots On Target 8 1 Shots Off Target 9 15 Fouls (Conceded) 12 4 Corners 9 2 Off-sides 3 3 Saves 2 0 Yellow Cards 1 32% Possession 68% Cards =================================================== 45' Branislav Ivanovic 球場: Molineux Stadium, England 開賽: 19:45 GMT, January 5, 2011 觀眾: 26,432 主裁: Mark Halsey -- “在很小的年紀,切爾西給了我一個如此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就是我想要把整個職 業生涯獻給切爾西和球迷們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什麼也不是,就是這 麼簡單。” - 約翰˙特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0.39
david2007:早上起來看到這比數真是快昏倒 唉 曾幾何時淪落至此 01/06 07:18
david2007:降級球隊提款機?幫別人度過難關? 01/06 07:20
ybh:我應該說還好沒看嗎...sigh... 01/06 07:56
tsou:開賽就被進那球..狼隊打的跟前四球隊一樣猛...-.- 01/06 07:58
Illidan:一早起來發現居然輸給墊底狼............................ 01/06 08:16
Illidan:無言 01/06 08:16
wavyqq:一早起來看到這真的是.... 01/06 08:37
Stockbily:................好慘 太誇張 01/06 08:44
aaabbbcccdd:在以前的話帥都不知道換幾個了.... 01/06 08:51
phyna:連狼隊都敢輸...... 01/06 08:56
BlGP:怪了 到底是中邪了還是怎樣 01/06 09:13
DemonRing:聯賽還有排名前十 不用換帥 01/06 10:04
beygwa:切爾西到底在幹麻 也沒有看到阿布的任何反應 他想抽手嗎了? 01/06 10:10
beygwa:曾幾何時 看到切爾西輸球已經沒感覺了....... 01/06 10:11
peterpp:什麼時候冬轉阿= =? 01/06 11:56
Illidan:魔力鳥才中邪個四五場就掰了 安胖快十場還沒事 01/06 11:57
miumiu8271:這是連續幾場不能贏球了..?? 01/06 13:46
chen2295:2010年最後一場比賽不是贏了Bolton?不過這場車車踢的真.. 01/06 13:48
JamesCaesar:我覺得我要去轉一下陀螺 我應該還在里茲 對吧?? 01/06 13:57
GordonBrown: JC出來面對~~ 01/06 14:34
IronChef:幹你娘 解散了啦 01/06 14:40
kanebo998:傻眼到一個不行 01/06 15:03
uxijgil:Chelsea say to Liverpool: You never walk alone! 01/06 15:07
james79821:沒救了 光看數據還以為壓倒性 又是1球輸 幹 01/06 15:50
james79821:安胖真對不起我的肝...今天還有期末考 囧" 01/06 16:01
peterpp:近期運彩 只要買曼聯贏 切爾西輸(賠率頗高)賺超多的 = = 01/06 16:51
Illidan:還有利物浦輸....lol 01/06 17:29
Illidan:Chelsea say to Liverpool: You never walk alone! 01/06 17:29
clx:沒起來看是對的.. 01/06 17:38
u83nk4:主力都回來了,這次總算是安切的問題吧? 01/06 19:43
poverty:霍里雪特 01/06 22:09
DemonRing:老實講 傷兵潮有影響這麼深嗎? BN有淺到不能受考驗嗎? 01/06 22:22
DemonRing:前兩個賽季的愛心也是out of season 有被打臉成這樣嗎? 01/06 22:23
DemonRing:記得上賽季的LP也有輪休過 比賽不是也贏了嗎? 01/06 22:23
DemonRing:今天是打狼隊 不是打曼聯 不過也沒關係 二月再說好了 01/06 22:24
DemonRing:到時候說不定還沒掉到後十名 還不用擔心保級 01/06 22:24
idlypanda:昨天打得才像爐主... 01/06 22:43
mattkuo:現在才看到這場比賽,比分令人失望,我們手臂旁邊的金章 01/07 00:32
mattkuo:是貼好看的吧... 01/07 00:32
liyon:...........第一次這麼傻眼 01/07 13:09
harlanhoo:換帥吧,安切快滾 01/09 20:53
sneak: ........... https://noxiv.com 08/08 00:45
sneak: 2010年最後一場比賽 https://daxiv.com 09/10 19:02
sneak: 無言 https://noxiv.com 12/08 13:49
muxiv: 切爾西到底在幹麻 也沒 http://yaxiv.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