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2007:早上起來看到這比數真是快昏倒 唉 曾幾何時淪落至此 01/06 07:18
推 david2007:降級球隊提款機?幫別人度過難關? 01/06 07:20
推 ybh:我應該說還好沒看嗎...sigh... 01/06 07:56
推 tsou:開賽就被進那球..狼隊打的跟前四球隊一樣猛...-.- 01/06 07:58
推 Illidan:一早起來發現居然輸給墊底狼............................ 01/06 08:16
→ Illidan:無言 01/06 08:16
推 wavyqq:一早起來看到這真的是.... 01/06 08:37
推 Stockbily:................好慘 太誇張 01/06 08:44
推 aaabbbcccdd:在以前的話帥都不知道換幾個了.... 01/06 08:51
推 phyna:連狼隊都敢輸...... 01/06 08:56
推 BlGP:怪了 到底是中邪了還是怎樣 01/06 09:13
推 DemonRing:聯賽還有排名前十 不用換帥 01/06 10:04
推 beygwa:切爾西到底在幹麻 也沒有看到阿布的任何反應 他想抽手嗎了? 01/06 10:10
→ beygwa:曾幾何時 看到切爾西輸球已經沒感覺了....... 01/06 10:11
推 peterpp:什麼時候冬轉阿= =? 01/06 11:56
推 Illidan:魔力鳥才中邪個四五場就掰了 安胖快十場還沒事 01/06 11:57
推 miumiu8271:這是連續幾場不能贏球了..?? 01/06 13:46
推 chen2295:2010年最後一場比賽不是贏了Bolton?不過這場車車踢的真.. 01/06 13:48
→ JamesCaesar:我覺得我要去轉一下陀螺 我應該還在里茲 對吧?? 01/06 13:57
推 GordonBrown: JC出來面對~~ 01/06 14:34
噓 IronChef:幹你娘 解散了啦 01/06 14:40
推 kanebo998:傻眼到一個不行 01/06 15:03
推 uxijgil:Chelsea say to Liverpool: You never walk alone! 01/06 15:07
推 james79821:沒救了 光看數據還以為壓倒性 又是1球輸 幹 01/06 15:50
推 james79821:安胖真對不起我的肝...今天還有期末考 囧" 01/06 16:01
推 peterpp:近期運彩 只要買曼聯贏 切爾西輸(賠率頗高)賺超多的 = = 01/06 16:51
推 Illidan:還有利物浦輸....lol 01/06 17:29
→ Illidan:Chelsea say to Liverpool: You never walk alone! 01/06 17:29
推 clx:沒起來看是對的.. 01/06 17:38
推 u83nk4:主力都回來了,這次總算是安切的問題吧? 01/06 19:43
→ poverty:霍里雪特 01/06 22:09
推 DemonRing:老實講 傷兵潮有影響這麼深嗎? BN有淺到不能受考驗嗎? 01/06 22:22
→ DemonRing:前兩個賽季的愛心也是out of season 有被打臉成這樣嗎? 01/06 22:23
→ DemonRing:記得上賽季的LP也有輪休過 比賽不是也贏了嗎? 01/06 22:23
→ DemonRing:今天是打狼隊 不是打曼聯 不過也沒關係 二月再說好了 01/06 22:24
→ DemonRing:到時候說不定還沒掉到後十名 還不用擔心保級 01/06 22:24
→ idlypanda:昨天打得才像爐主... 01/06 22:43
推 mattkuo:現在才看到這場比賽,比分令人失望,我們手臂旁邊的金章 01/07 00:32
→ mattkuo:是貼好看的吧... 01/07 00:32
推 liyon:...........第一次這麼傻眼 01/07 13:09
推 harlanhoo:換帥吧,安切快滾 01/09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