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bh:加油吧~ 雖然我一點熱血沸騰的感覺都沒有 01/09 22:35
→ james79821:GOAL~GOAL~~ 切爾西~~ 01/09 22:35
→ james79821:足總 博辛瓦就先發.. 01/09 22:36
→ JamesCaesar:想要戴罪立功吧 01/09 22:37
推 lowlydog:戰績已經爛到全世界都沒轉播了 科科 01/09 22:40
推 GordonBrown:主力好操!! 01/09 22:41
→ child8886:有連結可提供觀看嗎 謝 01/09 22:43
推 shou0810:麥凱克倫!!! 01/09 22:44
推 a8330028:希望不要四大皆空 01/09 22:46
→ child8886:真的甲的 完全沒轉撥看嗎 = = ? 01/09 22:47
推 shou0810:看起來是真的 MP2沒找到= = 01/09 22:48
推 mattkuo:切爾西加油!!希望狀態能找回來!! 01/09 22:49
→ child8886:因為我也找不到所以才上來提問板上球迷們 囧 01/09 22:50
推 yumilamps:MyP2P沒有轉播連結 囧 01/09 22:52
推 cupcupcup:囧 01/09 22:52
推 james79821:MYP2P沒有...QAQ 01/09 22:53
推 lowlydog:搞不好沒有轉播所以能不小心萬一給他贏一場 科科 01/09 22:54
推 indolentcat:戰績爛到沒半台可以轉播............ 01/09 22:56
推 mattkuo:推文充滿了怨念 01/09 22:57
推 au3369:哪裡有轉播阿 想看小朋友 01/09 22:57
→ JamesCaesar:有沒有轉播大概是12月初決定的 那時還沒那麼爛 XD 01/09 22:58
推 DIO13579:太囧了....沒轉播....衛視車車台也不車車了...... 01/09 22:58
→ JamesCaesar:沒轉播就看文字吧 ㄎㄎ 01/09 23:00
→ JamesCaesar:可以去CFCNET看閒聊文 01/09 23:00
推 yumilamps:哭哭 我想看麥凱跟LP一起在場上 01/09 23:01
推 Rasheed:練小朋友是練到哪去................................... 01/09 23:03
推 Celtic8879:安切就是不敢練新人 01/09 23:06
→ child8886:沒辦法看 = = 01/09 23:07
推 RBarrichello:沒轉播也真悶 01/09 23:08
推 beygwa:真找不到連結 卻找到無數個紅紅連結 無言.. 01/09 23:09
推 lowlydog:搞不好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XD 01/09 23:11
→ JamesCaesar:有買卻爾西會員的應該可以看 但我不行 我是買英國的 01/09 23:14
→ JamesCaesar:海外會員應該可以 alixia出來面對!!! 01/09 23:14
推 trent427:文轉去哪看 可以貼一下嗎 01/09 23:16
→ JamesCaesar:聽說我們控球只有38% 但是射了五次 XD 01/09 23:20
→ JamesCaesar:BBC Radio 5 等鳥魔戰結束後會播我們這場 01/09 23:25
→ JamesCaesar:但不知道台灣收不收得到 XD 01/09 23:26
推 trent427:所以適用SOPCAST可以看嗎 01/09 23:26
→ JamesCaesar:是 Radio 耶 XD 01/09 23:28
推 trent427:有連結能po一下嗎= = 01/09 23:29
推 lowlydog:用心眼看 01/09 23:31
推 stranck:希望會贏 01/09 23:33
推 ybh:卡魯!!!!!!!!!!!!!!!!!!!!!!!!!!!!!!!!!!!!!!!!!!!!!!!!!!!!!! 01/09 23:34
推 trent427:可魯進了!!! 01/09 23:35
推 yangbri:瓦哥助攻!! 01/09 23:35
→ trent427:連進兩球!!!!!司徒 01/09 23:35
→ JamesCaesar:卡盧亂捅!!!!!!!!!!!!!!!!!!!!!! (誰知道是不是) 01/09 23:35
→ ybh:司徒!!!!!!!!!!!!!!!!!!!!!!!!!!!!!!!!!!!!!!!!!!!!!!!!!!!!!! 01/09 23:35
→ yangbri:沒轉播就踢這麼high..... 01/09 23:36
→ JamesCaesar:斯圖~~~~~~~~~~~~~~~~~~~~~~~~~~~~~~~~~~~ 2-0 01/09 23:36
推 xxx04082000:好久沒看到2-0了= = 01/09 23:37
推 pepperoni44:沒轉播就爆發是哪招!? 01/09 23:37
推 Rasheed:話說最近我有看的比賽不是輸就是平... 01/09 23:37
→ JamesCaesar:一分鐘進兩球 真難得 01/09 23:37
→ Rasheed:唯一一場沒看到的是對保頓... 贏了... 01/09 23:37
推 yumilamps:所以沒看就會贏嗎 01/09 23:38
→ yumilamps:我也是沒看的比賽幾乎都贏耶 囧 01/09 23:39
推 yangbri:聽Radio真適合練英文 01/09 23:39
→ piepiepiepie:反底(?) 01/09 23:41
推 Aquarius128:為何我聽radio是聽到溫布頓= = 01/09 23:42
推 mattkuo:5live的還在撥曼聯對利記的比賽? 01/09 23:42
推 JIANQUAN:3:0??? 01/09 23:43
→ Aquarius128:轉運? 01/09 23:43
推 yangbri:3:0 !!!!! 01/09 23:43
推 yumilamps:對方OG了 01/09 23:44
推 mscmobitai:YES 3:0 01/09 23:44
推 ybh:足總下一輪打太妃糖 01/09 23:44
推 lowlydog:幻覺啦~回到聯賽還是一樣鳥 01/09 23:44
→ Aquarius128:我也只聽到紅紅的比賽耶 01/09 23:44
→ JamesCaesar:下半場可以換布魯馬和卡庫塔上來面對了 01/09 23:45
→ JamesCaesar:ㄎㄎ 下一輪要客場踢太妃糖 太爽了 01/09 23:47
→ JamesCaesar:哪隻奶油桂花手抽的 01/09 23:48
推 IronChef:其實不魯碼那天踢維拉還不錯 被Heskey硬卡不是他的錯 01/09 23:49
→ IronChef:站位出腳傳球都不錯 01/09 23:49
→ child8886:挑軟柿吃XD.. 01/09 23:51
→ JamesCaesar:有得吃總比沒得吃好 ㄎㄎ 01/09 23:52
→ JamesCaesar:足總盃閒聊廣播 01/09 23:52
推 yangbri:最近的狀態似乎沒有胃口吃東西..... 01/09 23:53
推 aaabbbcccdd:客戰糖糖啊....哈哈哈... 01/09 23:59
推 superbecky:沒轉播看 3:0 XD 01/10 00:01
推 aaabbbcccdd:最近兩個月聯賽贏的那場我還沒跟到咧... 01/10 00:02
→ aaabbbcccdd:看到的都是爛的跟狗屎一樣的比賽 XDDD 01/10 00:03
推 IronChef:抽糖糖OK 啦 輸了至少不會意外 01/10 00:04
推 lowlydog:這幾場爛到傲骨大帝埋骨處都要冒青煙了 01/10 00:05
推 superbecky:輸給藍色的比較不會不爽(大誤) 01/10 00:06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1.254.2.246 (01/1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