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發 切赫 博辛瓦 伊凡諾維奇 特里 范安霍爾特 麥凱克倫 拉米雷斯 蘭帕德 卡盧 斯圖里奇 阿內爾卡 板凳 希拉里奧 費雷拉 布魯馬 埃辛 卡庫塔 馬盧達 德羅巴 Ipswich are expected to start in the following 4-4-2 formation: Fulop; Brown, McAuley, O'Dea, Kennedy; Peters, Norris (c), Healy, Edwards; Scotland, Wickham. Subs: Lee-Barrett, Priskin, Delaney, Eastman, Smith, Civelli, Murray. The referee is Andy D'Urso. -- 當我漫遊在斯坦弗森林時,我看見了雀爾西,米爾斯的女兒,在傍晚初升的明月中, 在泰晤士河旁一處林地空間上翩然舞蹈。所有痛苦的記憶都離開了我,我像落入迷離 幻境中一般,因為雀爾西伊露維塔兒女中最美的一位。她身上那襲藍色的衣裳宛如 萬里無雲的晴空,她灰色的眼睛像是傍晚群星閃爍的天空;她的斗篷上繡著金色的花 朵,她的頭髮漆黑如暮色中的陰影。她的榮光與美好,就像樹葉上的光芒,像是潺潺 流水,像是這迷離世界上方閃爍的繁星;她臉上有閃亮的光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46
ybh:加油吧~ 雖然我一點熱血沸騰的感覺都沒有 01/09 22:35
james79821:GOAL~GOAL~~ 切爾西~~ 01/09 22:35
james79821:足總 博辛瓦就先發.. 01/09 22:36
JamesCaesar:想要戴罪立功吧 01/09 22:37
lowlydog:戰績已經爛到全世界都沒轉播了 科科 01/09 22:40
GordonBrown:主力好操!! 01/09 22:41
child8886:有連結可提供觀看嗎 謝 01/09 22:43
shou0810:麥凱克倫!!! 01/09 22:44
a8330028:希望不要四大皆空 01/09 22:46
child8886:真的甲的 完全沒轉撥看嗎 = = ? 01/09 22:47
shou0810:看起來是真的 MP2沒找到= = 01/09 22:48
mattkuo:切爾西加油!!希望狀態能找回來!! 01/09 22:49
child8886:因為我也找不到所以才上來提問板上球迷們 囧 01/09 22:50
yumilamps:MyP2P沒有轉播連結 囧 01/09 22:52
cupcupcup:囧 01/09 22:52
james79821:MYP2P沒有...QAQ 01/09 22:53
lowlydog:搞不好沒有轉播所以能不小心萬一給他贏一場 科科 01/09 22:54
JamesCaesar:http://livefooty.doctor-serv.com 沒有有人可以看的 01/09 22:56
indolentcat:戰績爛到沒半台可以轉播............ 01/09 22:56
mattkuo:推文充滿了怨念 01/09 22:57
au3369:哪裡有轉播阿 想看小朋友 01/09 22:57
JamesCaesar:有沒有轉播大概是12月初決定的 那時還沒那麼爛 XD 01/09 22:58
DIO13579:太囧了....沒轉播....衛視車車台也不車車了...... 01/09 22:58
JamesCaesar:沒轉播就看文字吧 ㄎㄎ 01/09 23:00
JamesCaesar:可以去CFCNET看閒聊文 01/09 23:00
yumilamps:哭哭 我想看麥凱跟LP一起在場上 01/09 23:01
Rasheed:練小朋友是練到哪去................................... 01/09 23:03
Celtic8879:安切就是不敢練新人 01/09 23:06
child8886:沒辦法看 = = 01/09 23:07
RBarrichello:沒轉播也真悶 01/09 23:08
beygwa:真找不到連結 卻找到無數個紅紅連結 無言.. 01/09 23:09
lowlydog:搞不好對身體健康有幫助 XD 01/09 23:11
JamesCaesar:有買卻爾西會員的應該可以看 但我不行 我是買英國的 01/09 23:14
JamesCaesar:海外會員應該可以 alixia出來面對!!! 01/09 23:14
trent427:文轉去哪看 可以貼一下嗎 01/09 23:16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32j7ru7 運動生活 01/09 23:17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37plp77 薩克內特 01/09 23:17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38yqjx6 CFC網 01/09 23:18
JamesCaesar:聽說我們控球只有38% 但是射了五次 XD 01/09 23:20
JamesCaesar:BBC Radio 5 等鳥魔戰結束後會播我們這場 01/09 23:25
JamesCaesar:但不知道台灣收不收得到 XD 01/09 23:26
trent427:所以適用SOPCAST可以看嗎 01/09 23:26
JamesCaesar:是 Radio 耶 XD 01/09 23:28
trent427:有連結能po一下嗎= = 01/09 23:29
lowlydog:用心眼看 01/09 23:31
JamesCaesar:http://www.bbc.co.uk/radio/ 01/09 23:31
stranck:希望會贏 01/09 23:33
JamesCaesar:http://www.bbc.co.uk/5live/ 01/09 23:34
ybh:卡魯!!!!!!!!!!!!!!!!!!!!!!!!!!!!!!!!!!!!!!!!!!!!!!!!!!!!!! 01/09 23:34
trent427:可魯進了!!! 01/09 23:35
yangbri:瓦哥助攻!! 01/09 23:35
trent427:連進兩球!!!!!司徒 01/09 23:35
JamesCaesar:卡盧亂捅!!!!!!!!!!!!!!!!!!!!!! (誰知道是不是) 01/09 23:35
ybh:司徒!!!!!!!!!!!!!!!!!!!!!!!!!!!!!!!!!!!!!!!!!!!!!!!!!!!!!! 01/09 23:35
yangbri:沒轉播就踢這麼high..... 01/09 23:36
JamesCaesar:斯圖~~~~~~~~~~~~~~~~~~~~~~~~~~~~~~~~~~~ 2-0 01/09 23:36
xxx04082000:好久沒看到2-0了= = 01/09 23:37
pepperoni44:沒轉播就爆發是哪招!? 01/09 23:37
Rasheed:話說最近我有看的比賽不是輸就是平... 01/09 23:37
JamesCaesar:一分鐘進兩球 真難得 01/09 23:37
Rasheed:唯一一場沒看到的是對保頓... 贏了... 01/09 23:37
yumilamps:所以沒看就會贏嗎 01/09 23:38
yumilamps:我也是沒看的比賽幾乎都贏耶 囧 01/09 23:39
yangbri:聽Radio真適合練英文 01/09 23:39
piepiepiepie:反底(?) 01/09 23:41
Aquarius128:為何我聽radio是聽到溫布頓= = 01/09 23:42
mattkuo:5live的還在撥曼聯對利記的比賽? 01/09 23:42
JIANQUAN:3:0??? 01/09 23:43
Aquarius128:轉運? 01/09 23:43
yangbri:3:0 !!!!! 01/09 23:43
yumilamps:對方OG了 01/09 23:44
mscmobitai:YES 3:0 01/09 23:44
ybh:足總下一輪打太妃糖 01/09 23:44
lowlydog:幻覺啦~回到聯賽還是一樣鳥 01/09 23:44
Aquarius128:我也只聽到紅紅的比賽耶 01/09 23:44
JamesCaesar:下半場可以換布魯馬和卡庫塔上來面對了 01/09 23:45
JamesCaesar:ㄎㄎ 下一輪要客場踢太妃糖 太爽了 01/09 23:47
JamesCaesar:哪隻奶油桂花手抽的 01/09 23:48
IronChef:其實不魯碼那天踢維拉還不錯 被Heskey硬卡不是他的錯 01/09 23:49
IronChef:站位出腳傳球都不錯 01/09 23:49
child8886:挑軟柿吃XD.. 01/09 23:51
JamesCaesar:有得吃總比沒得吃好 ㄎㄎ 01/09 23:52
JamesCaesar:足總盃閒聊廣播 01/09 23:52
yangbri:最近的狀態似乎沒有胃口吃東西..... 01/09 23:53
aaabbbcccdd:客戰糖糖啊....哈哈哈... 01/09 23:59
superbecky:沒轉播看 3:0 XD 01/10 00:01
aaabbbcccdd:最近兩個月聯賽贏的那場我還沒跟到咧... 01/10 00:02
aaabbbcccdd:看到的都是爛的跟狗屎一樣的比賽 XDDD 01/10 00:03
IronChef:抽糖糖OK 啦 輸了至少不會意外 01/10 00:04
lowlydog:這幾場爛到傲骨大帝埋骨處都要冒青煙了 01/10 00:05
superbecky:輸給藍色的比較不會不爽(大誤) 01/10 00:06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1.254.2.246 (01/10 19:51)
sneak: 真的甲的 完全沒轉撥看 https://muxiv.com 08/08 00:45
sneak: 沒辦法看 = = https://muxiv.com 12/08 13:49
muxiv: 0 XD http://yofuk.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