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elsea 3 - 0 Ipswich Town Daniel Sturridge 33' Salomon Kalou 33' Carlos Edwards (og) 41' 10 Shots On Target 1 4 Shots Off Target 0 2 Fouls (Conceded) 3 7 Corners 1 0 Yellow Cards 1 51% Possession 49% -- "We believe the same thing." "Maybe there is hope." - 9x20 The Tru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46
yangbri:4:0 !!! 01/10 00:10
JamesCaesar:阿內爾卡!!!!!!!!!!!!!!!!!!! 4-0 01/10 00:10
james79821:太爽啦>3< 01/10 00:11
trent427:留一些進球聯賽用阿= =!!!! 01/10 00:12
lowlydog:開賽那幾場十二分 真想留給這六場一場兩分咧... 01/10 00:12
superbecky:快點建立信心。 01/10 00:13
JamesCaesar:斯圖!!!!!!!!!!!!!!!!!!!!!!!!!!! 01/10 00:13
superbecky:5:0了嗎 ?! 01/10 00:14
hareruya:今天真威 01/10 00:14
yangbri:5:0 !!!!!! 01/10 00:14
JamesCaesar:5-0 01/10 00:14
superbecky:太棒了。 01/10 00:14
james79821:斯圖!! 01/10 00:14
Rasheed:以後每場都不要轉播好了... 01/10 00:14
trent427:司突發標了!!!!! 帶帽吧 01/10 00:14
yangbri:今天也踢得太開心了 01/10 00:14
JamesCaesar:能聽到球場聲音啊 01/10 00:15
cses87254:第四輪抽到太妃糖 ...... 01/10 00:18
yumilamps:希望趕快換布魯馬上來 01/10 00:19
JamesCaesar:Talksports: 恐龍快被炒了 要來當總監嗎 XDDDDD 01/10 00:20
JamesCaesar:55' 卡盧下 卡庫塔上來面對 01/10 00:22
stranck:XDDDDDD 01/10 00:22
indolentcat:多久沒看到5:0這數字了= = 01/10 00:23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2vom32b 看圖片止渴一下 01/10 00:24
shou0810:超固 來場傳統比分7-0吧.... 01/10 00:26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3ykawch 米克爾要生氣了!!! 01/10 00:26
lowlydog:希望有精華可以下載 久違的贏球精華 科科 01/10 00:29
lowlydog:米課爾的姘頭被搶走了 :P 01/10 00:30
tsou:想看阿阿阿.....Orz 01/10 00:30
JamesCaesar: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01/10 00:30
stranck:好糟糕的圖 01/10 00:32
shou0810:這個圖真糟糕XD 01/10 00:33
JamesCaesar:70' 范安下 布魯馬上 01/10 00:34
JamesCaesar:我猜應該是瓦哥打左後衛 01/10 00:35
JamesCaesar:幹 范安好像是受傷下場的......... 01/10 00:37
child8886:7-0了 01/10 00:39
JamesCaesar:蘭帕德!!!!!!!!!!!!!!!!!!!!!!!!!!!!!!! 01/10 00:40
yumilamps:LP!!!!!!!!!!!!!!!!!!!!!!!!!!!!!!!!!!!!!!!!!!!!! 01/10 00:40
trent427:梅開二度!!!!!!!LPPPPPP 01/10 00:41
JamesCaesar:90秒後再進球 7-000000000000000000000 01/10 00:41
tsou:靠聯賽能那麼猛我就開心了.XDD 來吧把進球運從這場開始~ 01/10 00:41
GordonBrown:這圖真色~~!!!! 01/10 00:42
shou0810:靠XD 分一點到聯賽上阿 01/10 00:42
Verriasen:分點給聯賽 XD 01/10 00:43
mattkuo:真是太威了!!!這場該不會是切爾西崛起之戰吧XD 01/10 00:45
lowlydog:阿鳥卡:可魯,我抓到你的把柄了 01/10 00:45
indolentcat:分點到聯賽口以嗎= = 01/10 00:46
james79821:7-0太屌了.... 這場的球可以先預留嗎XD? 01/10 00:46
JamesCaesar:下次再放槍就捏爆 01/10 00:46
stranck:... 01/10 00:49
lowlydog:那他們兩個可能要互相捏了 01/10 00:49
stranck:捏爆搞不好會變強,東方不敗是個好例子 01/10 00:49
ybh:洗數據 ^^" 01/10 00:51
Rasheed:馬的 不要只會欺負弱小! 人家剛換帥! 01/10 00:52
JamesCaesar:卡庫塔設門被擋出來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胡 01/10 00:52
JamesCaesar:FT 7-0 01/10 00:57
james79821:FT了~~真期待精華XD 01/10 00:58
heavygauge:下輪是everton 01/10 01:06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1.254.2.246 (01/10 19:51)
sneak: 斯圖!! https://noxiv.com 08/08 00:45
sneak: //tinyurl.c https://daxiv.com 09/10 19:02
sneak: FT 7-0 https://noxiv.com 12/08 13:49
muxiv: 第四輪抽到太妃糖 .. http://yaxiv.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