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esomecheng (斯堪地遊俠)
看板Chelsea
標題[交易] 2011 Chelsea月曆
時間Thu Jan 13 21:52:28 2011
各位版友好
前鎮子去歐洲買了一些紀念品回來,
2011年 Chelsea的月曆
欲售650含運
如果有需要的話
請站內信連絡 謝謝
http://jettyscott.pixnet.net/album/photo/1595971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9.2
推 p00744398:大概尺寸多大阿? 01/13 22:27
推 jover:我比較想要桌曆 有沒有哪裡找的到啊??好想要^^ 01/13 22:54
→ james79821:大概多大阿~~阿森納的也是$650嗎? 01/13 23:35
推 hareruya:費雷拉看起來有肚子XDDDD 01/1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