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uffy ()
看板Chelsea
標題[揪團] 台南兵工廠看切爾西對課本
時間Sat Jan 15 16:57:40 2011
沒看錯是今天晚上十一點
嗯 由於近來球隊低迷 本來想說窩在家裡算了
不過這兩天看亞洲盃看上癮 不然揪看看好了
兵工廠嘛 嗯 地方很小 去過的都知道
一樓看球不知道會不會吹冷風 XD
上次西班牙國家德比 就有人揪台南團
總之沒人報名就自動流團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116
※ Sluffy:轉錄至看板 Wanted 01/15 18:30
※ Sluffy:轉錄至看板 AllTogether 01/15 18:42
推 FelixKroos:銅猴亂入推~ 01/15 19:59
→ Sluffy:阿...可惡... 01/15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