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看錯是今天晚上十一點 嗯 由於近來球隊低迷 本來想說窩在家裡算了 不過這兩天看亞洲盃看上癮 不然揪看看好了 兵工廠嘛 嗯 地方很小 去過的都知道 一樓看球不知道會不會吹冷風 XD 上次西班牙國家德比 就有人揪台南團 總之沒人報名就自動流團拉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116 Sluffy:轉錄至看板 Wanted 01/15 18:30 Sluffy:轉錄至看板 AllTogether 01/15 18:42
FelixKroos:銅猴亂入推~ 01/15 19:59
Sluffy:阿...可惡... 01/15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