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mesCaesar:毆比提早傷癒,卡盧表示: 01/15 22:32
推 peterpp:感覺會1-0 01/15 22:33
推 scalteaanr:還是不可能給年輕人首發 01/15 22:36
推 lhlun:上一篇才說"考慮暫時棄用埃辛以及德羅巴兩位球員"... 01/15 22:37
→ lhlun:果然只是考慮 說說而已 囧> 01/15 22:38
推 Rasheed:說好的麥凱克倫呢> 01/15 22:41
推 yumilamps:不是要給麥凱首發嗎(/‵Д′)/~ ╧╧ 01/15 22:42
推 peterpp:麥凱成為主力會是幾年後??? 01/15 22:43
→ Highflying:如果這季沉淪卻找到新的支柱 也未必不是好事 01/15 22:50
推 lowlydog:安切沒那個膽 01/15 23:00
推 ybh:唉 明明斯圖的狀態很好的 >.< 01/15 23:01
推 qaisgood:媽的 好久沒看直播了 01/15 23:01
推 Rasheed:獸巴猶豫什麼!!! 01/15 23:02
推 u1302094:Crossbar Challenge!!! 01/15 23:02
→ Rasheed:拉米差了一點! 01/15 23:02
→ qaisgood:中柱!!!!!!!!!!! 01/15 23:02
推 yumilamps:拉米中柱!! 01/15 23:03
推 beygwa:可惜了.. 01/15 23:03
推 Rasheed:小抖一下! 01/15 23:04
推 ybh:暴力本不容小覷!!!!! 01/15 23:05
推 qaisgood:這才發現 費拉拉沒首發 科 01/15 23:07
推 yumilamps:難怪怎麼踢起來感覺有流暢一點 01/15 23:08
推 Rasheed:幹 水槍上身嗎? 一直傳不射門 01/15 23:13
推 yumilamps:中間人好多擠死了 01/15 23:13
推 qaisgood:最強的池進球了.... 01/15 23:13
推 ybh:阿科壓薩爾嘉多壓很大 幾乎有威脅的進攻都發自左路 唉 01/15 23:15
推 Rasheed:拉米狂奔... 01/15 23:17
推 heavygauge:拉米雷斯直接撞牆 01/15 23:17
推 yumilamps:拉米讓我笑了 一直衝結果一下就被斷球了 01/15 23:17
推 ADIT:拉米充血狂奔= = 01/15 23:17
推 qaisgood:拉米雷斯一路往前衝 01/15 23:17
推 beygwa:剛剛那是拉米嗎??好快!!!但球也掉的很快.. 01/15 23:17
推 Rasheed:拿一堆角球 一個進球都沒換到 阿鳥也在恍神 01/15 23:20
推 yangbri:有人方便提供連結嗎? 感恩! 01/15 23:23
推 Rasheed:結果竟然是這種射門......... 01/15 23:24
推 ybh:好感人啊 我們在開賽二十三分鐘後 就有射門了 主場真是太威了 01/15 23:25
→ Rasheed:薩爾家多差了一點啊 XD 01/15 23:25
推 m83827:還是主場溫馨 這種射門還有掌聲=ˇ= 01/15 23:25
→ ybh:瓦哥今天有爛 浪費太多次了 不配先發 只是一爛還有一爛爛 >.< 01/15 23:26
推 yangbri:感謝a大 01/15 23:27
推 Rasheed:拉米真夠拼的... 01/15 23:27
推 ADIT:拉米快 01/15 23:27
推 palc:JT超帥的>///< 01/15 23:29
推 Rasheed:射門都直接打觀眾是怎樣... 01/15 23:30
推 yumilamps:獸巴還是.......................... 01/15 23:33
推 ybh:老了 殘念 01/15 23:33
推 a2156700:好切赫 01/15 23:34
→ yumilamps:馬上就超抖是怎樣 01/15 23:34
推 beygwa:跟以往的他落差實在太大..以前那種球幾乎十拿九穩進 01/15 23:34
推 f910258:好抖.... 01/15 23:35
推 Rasheed:不要又跟之前一樣 掌握主動卻一直浪費機會 01/15 23:35
→ Rasheed:防守一個失誤就被進 01/15 23:35
推 qaisgood:阿鳥卡這球可惜 01/15 23:35
推 lowlydog:乏善可陳.... 01/15 23:36
推 yumilamps:LP的頭................. 01/15 23:37
推 Rasheed:LP可惜沒找到頭! 01/15 23:37
推 beygwa:機會出來 不是缺臨門一腳就是缺臨門一頭 01/15 23:38
推 ybh:終於 在十次左右的嘗試後 瓦哥出現一次成功的傳中 01/15 23:38
推 lowlydog:攻擊的速度簡直就是老人槌球.... 01/15 23:39
推 Rasheed:好痛... 可是瓦哥到底要傳爛幾次 01/15 23:39
推 qaisgood:XDDDDD 拉米雷斯終於可以把人撞飛 01/15 23:39
推 ADIT:痛... 01/15 23:39
推 heavygauge:拉米雷斯讓人起飛 01/15 23:39
→ heavygauge:這很痛阿 01/15 23:39
推 beygwa:好恐怖的飛機 .. 01/15 23:39
推 yumilamps:拉米大概有吃壯了點XDDD 01/15 23:40
推 Illidan:拉米太瘦了 別人想靠他身體的沒想到變成做飛機 01/15 23:40
→ Illidan:這場是讓瓦哥練傳中的嗎 一直傳... 01/15 23:41
推 Rasheed:又是角球... 01/15 23:42
→ Rasheed:又是衡量... 阿鳥... 01/15 23:42
推 qaisgood:幹 又中柱 01/15 23:42
推 a2156700:有沒有搞錯~~~ 01/15 23:42
推 yumilamps:又中柱!!!!!!!!!!!!!! 01/15 23:42
推 Illidan:中住........................................... 01/15 23:43
→ qaisgood:獸巴讓瓦哥看了一下什麼叫做傳中 01/15 23:43
推 a2156700:拉米好威 01/15 23:47
推 heavygauge:bored 01/15 23:48
→ heavygauge:補時已經有點不想踢的感覺 01/15 23:49
推 yumilamps:沒進球好可惜 01/15 23:49
推 Rasheed:上半場表現最好的 大概是拉米 切赫神就不用說了 01/15 23:49
推 lowlydog:不進球好恐怖 真的狀態爛到飛起來 這是什麼進攻速度啊 01/15 23:51
推 peterpp:拉米這場真搶眼 阿鳥真鳥 話說我們開季時候的左路走廊呢? 01/15 23:51
推 Illidan:拉米很靈活阿 !!!!! 01/15 23:51
→ JamesCaesar:瓦哥在踢什麼鬼 01/15 23:51
推 Aquarius128:看完上半場我覺得7號有想要漂白 01/15 23:52
推 yumilamps:拉米那球進了就白了 01/15 23:52
→ shou0810:拉米這場很拼是不錯 阿鳥卡就又鳥了... 01/15 23:52
推 heavygauge:瓦哥很虛耶 傳中 走底線 短傳 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01/15 23:53
→ Aquarius128:俊哥表示:以往對上布萊克本 阿鳥都是... 01/15 23:53
推 m83827:左路整個鬼隱靜悄悄... 01/15 23:54
→ JamesCaesar:馬盧達表現也不突出 01/15 23:54
推 lowlydog:瓦哥還好 若是費拉拉就是只有一直被攻擊了 01/15 23:55
推 shou0810:但是我寧願瓦哥也不要費拉拉阿... 01/15 23:55
推 peterpp:A科是不是退化很多 阿鳥跟馬路達現在都在瀟灑短傳 01/15 23:55
推 ybh:前15分鐘只打左路 接著30分鐘全攻右路其中一半變成右邊角球 01/1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