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發 切赫 博辛瓦 伊凡諾維奇 特里 阿什利˙柯爾 埃辛 拉米雷斯 蘭帕德 阿內爾卡 馬盧達 德羅巴 板凳 特恩布爾 費雷拉 布魯馬 米克爾 麥凱克倫 卡盧 斯圖里奇 Blackburn are expected to start in the following 4-4-2 formation: Robinson; Salgado, Samba (c), Nelsen, Givet; Hoilett, Dunn, Pedersen, Olsson; Kalinic, MB Diouf. Subs: Bunn, Hanley, Lowe, EH Diouf, Benjani, Roberts, Santa Cruz. The referee is Martin Atkinson. -- ★alixia 我認識了個可愛女生 很可愛 XD 所以我要幫他介紹男人 To alixia: 啊 足總盃決賽的票出來了 我積分不夠 ★alixia 你看來沒啥興趣 >< 沒關係 我還有別的人選! -- 足球宅宅的悲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57
JamesCaesar:毆比提早傷癒,卡盧表示: 01/15 22:32
peterpp:感覺會1-0 01/15 22:33
scalteaanr:還是不可能給年輕人首發 01/15 22:36
lhlun:上一篇才說"考慮暫時棄用埃辛以及德羅巴兩位球員"... 01/15 22:37
lhlun:果然只是考慮 說說而已 囧> 01/15 22:38
Rasheed:說好的麥凱克倫呢> 01/15 22:41
yumilamps:不是要給麥凱首發嗎(/‵Д′)/~ ╧╧ 01/15 22:42
peterpp:麥凱成為主力會是幾年後??? 01/15 22:43
Highflying:如果這季沉淪卻找到新的支柱 也未必不是好事 01/15 22:50
lowlydog:安切沒那個膽 01/15 23:00
ybh:唉 明明斯圖的狀態很好的 >.< 01/15 23:01
qaisgood:媽的 好久沒看直播了 01/15 23:01
Rasheed:獸巴猶豫什麼!!! 01/15 23:02
u1302094:Crossbar Challenge!!! 01/15 23:02
Rasheed:拉米差了一點! 01/15 23:02
qaisgood:中柱!!!!!!!!!!! 01/15 23:02
yumilamps:拉米中柱!! 01/15 23:03
beygwa:可惜了.. 01/15 23:03
Rasheed:小抖一下! 01/15 23:04
ybh:暴力本不容小覷!!!!! 01/15 23:05
qaisgood:這才發現 費拉拉沒首發 科 01/15 23:07
yumilamps:難怪怎麼踢起來感覺有流暢一點 01/15 23:08
Rasheed:幹 水槍上身嗎? 一直傳不射門 01/15 23:13
yumilamps:中間人好多擠死了 01/15 23:13
qaisgood:最強的池進球了.... 01/15 23:13
ybh:阿科壓薩爾嘉多壓很大 幾乎有威脅的進攻都發自左路 唉 01/15 23:15
Rasheed:拉米狂奔... 01/15 23:17
heavygauge:拉米雷斯直接撞牆 01/15 23:17
yumilamps:拉米讓我笑了 一直衝結果一下就被斷球了 01/15 23:17
ADIT:拉米充血狂奔= = 01/15 23:17
qaisgood:拉米雷斯一路往前衝 01/15 23:17
beygwa:剛剛那是拉米嗎??好快!!!但球也掉的很快.. 01/15 23:17
Rasheed:拿一堆角球 一個進球都沒換到 阿鳥也在恍神 01/15 23:20
yangbri:有人方便提供連結嗎? 感恩! 01/15 23:23
Rasheed:結果竟然是這種射門......... 01/15 23:24
ybh:好感人啊 我們在開賽二十三分鐘後 就有射門了 主場真是太威了 01/15 23:25
aerts:連結網址 http://tinyurl.com/46ka2k2 01/15 23:25
Rasheed:薩爾家多差了一點啊 XD 01/15 23:25
m83827:還是主場溫馨 這種射門還有掌聲=ˇ= 01/15 23:25
ybh:瓦哥今天有爛 浪費太多次了 不配先發 只是一爛還有一爛爛 >.< 01/15 23:26
yangbri:感謝a大 01/15 23:27
Rasheed:拉米真夠拼的... 01/15 23:27
ADIT:拉米快 01/15 23:27
palc:JT超帥的>///< 01/15 23:29
Rasheed:射門都直接打觀眾是怎樣... 01/15 23:30
yumilamps:獸巴還是.......................... 01/15 23:33
ybh:老了 殘念 01/15 23:33
a2156700:好切赫 01/15 23:34
yumilamps:馬上就超抖是怎樣 01/15 23:34
beygwa:跟以往的他落差實在太大..以前那種球幾乎十拿九穩進 01/15 23:34
f910258:好抖.... 01/15 23:35
Rasheed:不要又跟之前一樣 掌握主動卻一直浪費機會 01/15 23:35
Rasheed:防守一個失誤就被進 01/15 23:35
qaisgood:阿鳥卡這球可惜 01/15 23:35
lowlydog:乏善可陳.... 01/15 23:36
yumilamps:LP的頭................. 01/15 23:37
Rasheed:LP可惜沒找到頭! 01/15 23:37
beygwa:機會出來 不是缺臨門一腳就是缺臨門一頭 01/15 23:38
ybh:終於 在十次左右的嘗試後 瓦哥出現一次成功的傳中 01/15 23:38
lowlydog:攻擊的速度簡直就是老人槌球.... 01/15 23:39
Rasheed:好痛... 可是瓦哥到底要傳爛幾次 01/15 23:39
qaisgood:XDDDDD 拉米雷斯終於可以把人撞飛 01/15 23:39
ADIT:痛... 01/15 23:39
heavygauge:拉米雷斯讓人起飛 01/15 23:39
heavygauge:這很痛阿 01/15 23:39
beygwa:好恐怖的飛機 .. 01/15 23:39
yumilamps:拉米大概有吃壯了點XDDD 01/15 23:40
Illidan:拉米太瘦了 別人想靠他身體的沒想到變成做飛機 01/15 23:40
Illidan:這場是讓瓦哥練傳中的嗎 一直傳... 01/15 23:41
Rasheed:又是角球... 01/15 23:42
Rasheed:又是衡量... 阿鳥... 01/15 23:42
qaisgood:幹 又中柱 01/15 23:42
a2156700:有沒有搞錯~~~ 01/15 23:42
yumilamps:又中柱!!!!!!!!!!!!!! 01/15 23:42
Illidan:中住........................................... 01/15 23:43
qaisgood:獸巴讓瓦哥看了一下什麼叫做傳中 01/15 23:43
a2156700:拉米好威 01/15 23:47
heavygauge:bored 01/15 23:48
heavygauge:補時已經有點不想踢的感覺 01/15 23:49
yumilamps:沒進球好可惜 01/15 23:49
Rasheed:上半場表現最好的 大概是拉米 切赫神就不用說了 01/15 23:49
lowlydog:不進球好恐怖 真的狀態爛到飛起來 這是什麼進攻速度啊 01/15 23:51
peterpp:拉米這場真搶眼 阿鳥真鳥 話說我們開季時候的左路走廊呢? 01/15 23:51
Illidan:拉米很靈活阿 !!!!! 01/15 23:51
JamesCaesar:瓦哥在踢什麼鬼 01/15 23:51
Aquarius128:看完上半場我覺得7號有想要漂白 01/15 23:52
yumilamps:拉米那球進了就白了 01/15 23:52
shou0810:拉米這場很拼是不錯 阿鳥卡就又鳥了... 01/15 23:52
heavygauge:瓦哥很虛耶 傳中 走底線 短傳 都不知道在幹什麼 01/15 23:53
Aquarius128:俊哥表示:以往對上布萊克本 阿鳥都是... 01/15 23:53
m83827:左路整個鬼隱靜悄悄... 01/15 23:54
JamesCaesar:馬盧達表現也不突出 01/15 23:54
lowlydog:瓦哥還好 若是費拉拉就是只有一直被攻擊了 01/15 23:55
shou0810:但是我寧願瓦哥也不要費拉拉阿... 01/15 23:55
peterpp:A科是不是退化很多 阿鳥跟馬路達現在都在瀟灑短傳 01/15 23:55
ybh:前15分鐘只打左路 接著30分鐘全攻右路其中一半變成右邊角球 01/15 23:57
sneak: 麥凱成為主力會是幾年後 https://noxiv.com 08/08 00:45
sneak: 沒進球好可惜 https://daxiv.com 09/10 19:03
sneak: 拉米狂奔... https://muxiv.com 12/08 13:49
muxiv: 不是要給麥凱首發嗎(/ http://yofuk.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