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elsea 0 - 0 Blackburn 2 Shots On Target 2 8 Shots Off Target 0 5 Fouls (Conceded) 4 9 Corners 0 1 Off-sides 2 2 Saves 0 73% Possession 27% -- “在很小的年紀,切爾西給了我一個如此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就是我想要把整個職 業生涯獻給切爾西和球迷們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什麼也不是,就是這 麼簡單。” - 約翰˙特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57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4.47.2.157 (01/15 23:54)
scalteaanr:我們有中目標過嗎~? 01/15 23:55
ybh:兩次打框 01/15 23:57
ybh:誰可以告訴我 為何現在還是角球猜拳開 是輪流試手氣是喔??? 01/16 00:01
ybh:以右路角球來說 有LP也有馬路達人又有獸巴 是三小啦 練球喔 01/16 00:02
ybh:還是我說們角球練了七七四十九種套路 但是沒有一種是練進球的 01/16 00:02
scalteaanr:之前有聽說中框不算中目標,要有守門員撲救才算 01/16 00:04
peterpp:現在不管怎麼樣還是乖乖把球給德羅巴吧 01/16 00:04
Rasheed:對面換上聖克魯茲了! 01/16 00:04
yumilamps:阿鳥可惜 01/16 00:06
Rasheed:馬路達要小心... 01/16 00:09
Rasheed:到底甚麼時候有進球... 01/16 00:15
Rasheed:一億!!!!!!!!!!!!!!!!!!!!!!!!!!!!!!!!!!!!!!!!!!!!!!!!!! 01/16 00:16
ybh:good 01/16 00:16
palc:一萬!!!!!!!!!!!!!!!!!!! 01/16 00:16
cupcupcup:腳!!! 01/16 00:16
qaisgood:一億!!!!!!!!!!!!!!!!!!!!!!!!!!!!!!!!!!!!!!!!!!!!!!!!! 01/16 00:16
heavygauge:GOOOOOOOOOOLLLLLLLLL! 01/16 00:16
COOLDDT: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1/16 00:16
beygwa:1萬!! 01/16 00:16
wei7515:一億的進球!!!!!!!!!!! 01/16 00:16
ybh:賤狗咧 01/16 00:16
JamesCaesar: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16 00:16
qaisgood:亂戰中 還是進球了 01/16 00:16
karlru:ㄧ萬!!! 01/16 00:16
wuhz:水 01/16 00:16
cupcupcup:狗兄勒 01/16 00:16
a2156700:終於 01/16 00:16
qaisgood:爽!!!!!!!!!!!!!!!!!!!!!!!!!!!!!!!!!!!!!! 01/16 00:16
aerts:一萬 01/16 00:16
sneak: 爽!!!!!!!!!! https://muxiv.com 08/08 00:45
sneak: 爽!!!!!!!!!! https://daxiv.com 09/10 19:03
sneak: 狗兄勒 https://muxiv.com 12/08 13:49
muxiv: 到底甚麼時候有進球.. https://moxox.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