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ses87254:哈哈 一回來就跟到進球 01/16 00:36
→ ybh:一萬的 hang time 蠻恐怖的 01/16 00:36
推 a2156700:一萬 01/16 00:36
推 karlru:爽!!!!!!! 01/16 00:36
→ palc:兩萬了!!!! 01/16 00:36
→ qaisgood:一億真是黑燒殺手 01/16 00:36
→ Rasheed:一億好威! 角球總算有回報... 取得兩個進球 01/16 00:36
→ yumilamps:一億鳥!!!!!!!!!!!!!!!!!!!!!!!!!!!!!!! 01/16 00:36
推 Illidan:鳥卡 !!!!!!!!!!!!!!!!!!!!!!!!!!!!!!!!!!!! 01/16 00:36
推 heavygauge:一萬頂的位置好 阿鳥順便撥一下 01/16 00:36
推 lowlydog:阿鳥卡!!!!! 終於是前場球員 不過都不是運動戰 01/16 00:37
→ Rasheed:可以讓我看到私圖跟麥凱了嗎? 01/16 00:37
→ wuhz:把獸巴換下來好了...都不認真 01/16 00:37
推 sb02041005:繼續進球吧 ~讓士氣上昇 01/16 00:37
→ yumilamps:換麥凱換麥凱換麥凱!!!!! 01/16 00:37
→ Rasheed:阿鳥下 可魯上... 01/16 00:38
→ yumilamps:換卡魯... 01/16 00:38
推 heavygauge:...放槍俠上場 01/16 00:39
→ yumilamps:還有麥凱!!!!!!!!!!!! 01/16 00:39
→ Rasheed:愛心下 麥凱上!!!!!!!!!!!!!!!!!!!!! 01/16 00:39
→ heavygauge:邁凱克倫上場!! 01/16 00:39
推 jerey:要不要賭大一點 換費拉拉或特恩布爾? 01/16 00:39
推 lowlydog:阿鳥其實到進球之前狀態都不怎麼樣 要上替補捅王 01/16 00:40
→ Rasheed:最強的池又進球了! 01/16 00:40
推 GTBUG:朝思暮想的聯賽進球文!!!!!!!! 01/16 00:40
→ Rasheed:LP................................................. 01/16 00:41
推 yumilamps:LP你又~~~~~~~~~~~~~~~~~~~~~~~~~~~~ 01/16 00:41
推 jerey:聯賽終於贏了 一場 01/16 00:41
推 wuhz:LP怎麼都不自己來 01/16 00:42
→ Rasheed:狼隊3-4了!!!! 01/16 00:42
推 sb02041005:天阿~ LP~今天吃錯藥.. 01/16 00:42
推 cses87254:拉米好球 01/16 00:42
→ Rasheed:左路FK 看是LP還是獸巴來一個吧! 01/16 00:42
推 ybh:不過這段少見的中路抽差耶 嘿嘿 01/16 00:43
→ Rasheed:好久沒看到自由球直接破門 01/16 00:43
→ Rasheed:麥凱腳下真的很靈活 01/16 00:44
推 yumilamps:麥凱好可愛>////////////////////////< 01/16 00:44
推 pencilfan:麥凱的動作真不錯 01/16 00:44
→ Rasheed:馬路達遠射不錯! 01/16 00:44
推 ybh:下場前的一腳重砲 01/16 00:45
→ Rasheed:私圖上 馬路達下! 01/16 00:45
推 lowlydog:看看人家可魯替補多威 01/16 00:46
→ lowlydog:費雷拉不上 可魯打替補 可以贏球 何樂不為? 01/16 00:46
推 xxx04082000:這是我近兩個月來看過踢得最積極的一次...(感動) 01/16 00:46
推 ybh:拉米的捕防很到位 恩 01/16 00:48
推 yumilamps:麥凱的傳球好帥!! 01/16 00:48
推 Rasheed:麥凱好威! 01/16 00:48
推 heavygauge:邁凱傳得好球 01/16 00:48
推 palc:獸巴阿................今天至少少進三球啦Q_Q 01/16 00:49
→ ybh:這正太真是好物 有直塞 有速度 又冷靜 01/16 00:49
推 xxx04082000:一隻懶好球 01/16 00:49
→ yumilamps:拉米擋路了 囧 01/16 00:50
推 jerey:要小心教授把麥卡這小正泰奪走喔 01/16 00:50
→ yumilamps:絕對不可以把麥凱給別人!!!! 01/16 00:51
→ wuhz:獸巴示範卡位...連卡兩個 01/16 00:52
推 yumilamps:終於!!!!!!! FT2-0!!!!!!! 01/16 00:53
推 cupcupcup:CS 01/16 00:53
推 jerey:上場聯賽贏球是什麼時候了? 01/16 00:53
推 james79821:好爽~~~終於贏球+CS 拉米這場不錯喔!! 01/16 00:54
→ JamesCaesar:麥凱克倫和斯圖里奇應該早點上的 馬盧達不知道在踢啥 01/16 00:54
推 shou0810:麥凱的表現真不錯 01/16 00:54
→ james79821:費雷拉不上+卡魯替補+拉米狀態好 = 贏球 爽 01/16 00:54
推 lowlydog:各位大大自己找精華吧~賤狗就不發了 01/16 00:54
→ james79821:麥凱真的好期待阿~~加油加油!!! 01/16 00:54
推 Drogba11:終於贏了... 01/16 00:54
→ JamesCaesar:拉米對上布拉克本都可以硬起來 看來越來越適應了 01/16 00:54
推 m83827:聯賽好久沒贏1球以上了 開心~~~ 01/16 00:55
推 IronChef:我覺得今天是Ramires踢的最好的一場 01/16 00:55
→ james79821:拉米加油!! 越罵越強XD 01/16 00:55
推 ybh:現階段斯圖比獸巴有威脅十倍 馬魯達的話 去預備隊吧 01/16 00:55
推 cses87254:看了10多分鐘 拉米最後滿亮眼的 01/16 00:55
→ james79821:拉米代表作~~可惜沒進球~~ 1萬真的吃死他們了= =" 01/16 00:55
推 downtownman:MVP一萬 夏天再加薪一萬好了 01/16 00:55
推 yumilamps:麥凱實在太可愛 一億mom 拉米上半場超閃亮 01/16 00:56
→ james79821:馬路達FC今天很沒狀態阿~~ 01/16 00:56
推 IronChef:拉米今天中場斷球很威 01/16 00:57
推 palc:請問聯賽贏球想哭是正常現象嗎? 01/16 00:58
推 lowlydog:誰說的~現在只要任何比賽贏球就會想哭了 XD 01/16 00:58
推 ybh:今天Nelsen其實很盡責也出色 可惜兩次被一萬搞 算他倒楣 01/16 00:59
→ ybh:拉米今天超級有縱深 有前插有後上 分邊到位 回防快速 算失常 01/16 01:01
推 superbecky:今天大家表現比起之前好多了。 01/16 01:02
推 yumilamps: 我大笑了  ̄ ̄ ̄ 01/16 01:03
推 lowlydog:那是拿超級無敵爛跟其實有點爛來比吧 ....Orz 01/16 01:03
推 marisaac:切赫:終於有聯賽的CS可以拿了T_T... 01/16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