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 Carefree, wherever we may be   We are the famous CF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57
cses87254:哈哈 一回來就跟到進球 01/16 00:36
ybh:一萬的 hang time 蠻恐怖的 01/16 00:36
a2156700:一萬 01/16 00:36
karlru:爽!!!!!!! 01/16 00:36
palc:兩萬了!!!! 01/16 00:36
qaisgood:一億真是黑燒殺手 01/16 00:36
Rasheed:一億好威! 角球總算有回報... 取得兩個進球 01/16 00:36
yumilamps:一億鳥!!!!!!!!!!!!!!!!!!!!!!!!!!!!!!! 01/16 00:36
Illidan:鳥卡 !!!!!!!!!!!!!!!!!!!!!!!!!!!!!!!!!!!! 01/16 00:36
heavygauge:一萬頂的位置好 阿鳥順便撥一下 01/16 00:36
lowlydog:阿鳥卡!!!!! 終於是前場球員 不過都不是運動戰 01/16 00:37
Rasheed:可以讓我看到私圖跟麥凱了嗎? 01/16 00:37
wuhz:把獸巴換下來好了...都不認真 01/16 00:37
sb02041005:繼續進球吧 ~讓士氣上昇 01/16 00:37
yumilamps:換麥凱換麥凱換麥凱!!!!! 01/16 00:37
Rasheed:阿鳥下 可魯上... 01/16 00:38
yumilamps:換卡魯... 01/16 00:38
heavygauge:...放槍俠上場 01/16 00:39
yumilamps:還有麥凱!!!!!!!!!!!! 01/16 00:39
Rasheed:愛心下 麥凱上!!!!!!!!!!!!!!!!!!!!! 01/16 00:39
heavygauge:邁凱克倫上場!! 01/16 00:39
jerey:要不要賭大一點 換費拉拉或特恩布爾? 01/16 00:39
lowlydog:阿鳥其實到進球之前狀態都不怎麼樣 要上替補捅王 01/16 00:40
Rasheed:最強的池又進球了! 01/16 00:40
GTBUG:朝思暮想的聯賽進球文!!!!!!!! 01/16 00:40
Rasheed:LP................................................. 01/16 00:41
yumilamps:LP你又~~~~~~~~~~~~~~~~~~~~~~~~~~~~ 01/16 00:41
jerey:聯賽終於贏了 一場 01/16 00:41
wuhz:LP怎麼都不自己來 01/16 00:42
Rasheed:狼隊3-4了!!!! 01/16 00:42
sb02041005:天阿~ LP~今天吃錯藥.. 01/16 00:42
cses87254:拉米好球 01/16 00:42
Rasheed:左路FK 看是LP還是獸巴來一個吧! 01/16 00:42
ybh:不過這段少見的中路抽差耶 嘿嘿 01/16 00:43
Rasheed:好久沒看到自由球直接破門 01/16 00:43
Rasheed:麥凱腳下真的很靈活 01/16 00:44
yumilamps:麥凱好可愛>////////////////////////< 01/16 00:44
pencilfan:麥凱的動作真不錯 01/16 00:44
Rasheed:馬路達遠射不錯! 01/16 00:44
ybh:下場前的一腳重砲 01/16 00:45
Rasheed:私圖上 馬路達下! 01/16 00:45
lowlydog:看看人家可魯替補多威 01/16 00:46
lowlydog:費雷拉不上 可魯打替補 可以贏球 何樂不為? 01/16 00:46
xxx04082000:這是我近兩個月來看過踢得最積極的一次...(感動) 01/16 00:46
ybh:拉米的捕防很到位 恩 01/16 00:48
yumilamps:麥凱的傳球好帥!! 01/16 00:48
Rasheed:麥凱好威! 01/16 00:48
heavygauge:邁凱傳得好球 01/16 00:48
palc:獸巴阿................今天至少少進三球啦Q_Q 01/16 00:49
ybh:這正太真是好物 有直塞 有速度 又冷靜 01/16 00:49
xxx04082000:一隻懶好球 01/16 00:49
yumilamps:拉米擋路了 囧 01/16 00:50
jerey:要小心教授把麥卡這小正泰奪走喔 01/16 00:50
yumilamps:絕對不可以把麥凱給別人!!!! 01/16 00:51
wuhz:獸巴示範卡位...連卡兩個 01/16 00:52
yumilamps:終於!!!!!!! FT2-0!!!!!!! 01/16 00:53
cupcupcup:CS 01/16 00:53
jerey:上場聯賽贏球是什麼時候了? 01/16 00:53
james79821:好爽~~~終於贏球+CS 拉米這場不錯喔!! 01/16 00:54
JamesCaesar:麥凱克倫和斯圖里奇應該早點上的 馬盧達不知道在踢啥 01/16 00:54
shou0810:麥凱的表現真不錯 01/16 00:54
james79821:費雷拉不上+卡魯替補+拉米狀態好 = 贏球 爽 01/16 00:54
lowlydog:各位大大自己找精華吧~賤狗就不發了 01/16 00:54
james79821:麥凱真的好期待阿~~加油加油!!! 01/16 00:54
Drogba11:終於贏了... 01/16 00:54
JamesCaesar:拉米對上布拉克本都可以硬起來 看來越來越適應了 01/16 00:54
m83827:聯賽好久沒贏1球以上了 開心~~~ 01/16 00:55
IronChef:我覺得今天是Ramires踢的最好的一場 01/16 00:55
james79821:拉米加油!! 越罵越強XD 01/16 00:55
ybh:現階段斯圖比獸巴有威脅十倍 馬魯達的話 去預備隊吧 01/16 00:55
cses87254:看了10多分鐘 拉米最後滿亮眼的 01/16 00:55
james79821:拉米代表作~~可惜沒進球~~ 1萬真的吃死他們了= =" 01/16 00:55
downtownman:MVP一萬 夏天再加薪一萬好了 01/16 00:55
yumilamps:麥凱實在太可愛 一億mom 拉米上半場超閃亮 01/16 00:56
james79821:馬路達FC今天很沒狀態阿~~ 01/16 00:56
IronChef:拉米今天中場斷球很威 01/16 00:57
palc:請問聯賽贏球想哭是正常現象嗎? 01/16 00:58
lowlydog:誰說的~現在只要任何比賽贏球就會想哭了 XD 01/16 00:58
ybh:今天Nelsen其實很盡責也出色 可惜兩次被一萬搞 算他倒楣 01/16 00:59
ybh:拉米今天超級有縱深 有前插有後上 分邊到位 回防快速 算失常 01/16 01:01
superbecky:今天大家表現比起之前好多了。 01/16 01:02
yumilamps: 我大笑了  ̄ ̄ ̄ 01/16 01:03
lowlydog:那是拿超級無敵爛跟其實有點爛來比吧 ....Orz 01/16 01:03
marisaac:切赫:終於有聯賽的CS可以拿了T_T... 01/16 01:15
sneak: 拉米今天中場斷球很威 https://muxiv.com 08/08 00:45
sneak: 一億真是黑燒殺手 https://daxiv.com 09/10 19:03
sneak: 私圖上 馬路達下! https://daxiv.com 12/08 13:49
muxiv: 麥凱克倫和斯圖里奇應該 http://yaxiv.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