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Chelsea 2 - 0 Blackburn Terry - Ivanovic 57' Ivanovic - Anelka 76' 11 Shots On Target 2 16 Shots Off Target 1 10 Fouls (Conceded) 6 14 Corners 1 1 Off-sides 3 2 Saves 4 1 Yellow Cards 0 66% Possession 34% Cards =================================================== Florent Malouda 50' 球場: Stamford Bridge, England 開賽: 15:00 GMT, January 15, 2011 觀眾: 40,846 主裁: Martin Atkinson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57
acmonkey:這場一萬變身一億 01/16 01:58
james79821:胡了! 一萬台! 01/16 02:20
rgtms:一忘了看球就贏球... 哭哭 01/16 03:50
chuan871:跟樓上有同感... 01/16 07:15
jasonwang:看來我忍住不看收到了效果 01/16 09:08
FrankLP:忘了OOXX就贏球... 哭哭 01/16 09:33
DIO13579:同樣沒看.....不過~這個生日禮物真不錯!!!!!終於!!! 01/16 10:37
comp1ete:開季的時候拿三分跟吃飯一樣,現在能贏球就好欣慰~~~ 01/16 11:54
james79821:原來有眾多鄉民沒看球XD 才能贏~ 01/16 12:27
l1105:有看到一億進球就是開心XDD~ 01/16 12:44
JamesCaesar:http://www.fileserve.com/file/4K2zh8u 01/16 12:48
JamesCaesar:http://bitshare.com/?f=t4ln1klr 01/16 12:48
stranck:睡過頭 01/16 17:09
DIO13579:感謝JC大~有下有推~~ 01/16 17:51
idlypanda:搶不到電視偷轉到衛視就看到進球爽爽推XDDDDD 01/16 20:27
DemonRing:進球前還打得蠻爛的 現在已經攻不破密集防守了 01/16 22:09
Rasheed:不過 至少定位球有辦法製造混亂把球搞進了... 01/16 22:57
DemonRing:沒錯 要先把定位球進攻練好 01/17 00:04
poverty:進攻數據壓倒性 01/17 12:29
Rasheed:那數據都是虛的... 真正有威脅沒幾次 01/17 12:33
michaelkobe:現在的球隊的攻擊核心是一萬嗎XD 01/17 15:46
JamesCaesar:兩次打在門柱上 運氣差了點 01/17 17:26
idlypanda:等到獸巴跟馬隊覺醒就好了 01/17 19:50
sneak: 有看到一億進球就是開心 https://muxiv.com 08/08 00:45
sneak: //www.files https://daxiv.com 09/10 19:03
sneak: 不過 至少定位球有辦法 https://muxiv.com 12/08 13:49
muxiv: //bitshare. https://moxox.com 04/1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