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163.com/11/0125/20/6R96SHAI00051CCL.html 2011-01-25 20:31:15  來源: 網易體育 切爾西1月的重磅交易終於要接近完成了。《天空體育》和葡萄牙媒體 ojogo.pt 同時指出,切爾西實際上已經敲定了路易斯的轉會問題,只剩下體檢這最後一個環節。 在幾個人們關注的問題上,兩大媒體都給予了明確的說明。雙方是在週一對最終 的報價達成了一致,轉會費為2500萬歐元,路易斯合同為期4年半。另外切爾西需要 提供一位高潛力小將給本菲卡,而這一小將的估價在500萬歐元左右。換句話說,藍 軍買路易斯的費用超過了2500萬。 至於被捲入交易的小將,按照天空體育的說法,藍軍並未拿出最富潛力的新星, 交易的名單中有:拉伊科維奇、馬蒂奇、范安霍爾特和博里尼,而之前所傳的布魯馬 並未進入被交易的範圍。 另根據葡萄牙媒體的消息,由於轉會交易已經敲定,路易斯將很快來到倫敦體檢 預計週二就會出現在科本。按照原計劃,本菲卡將赴葡萄牙北部進行拉練,在這次拉 練的隊伍中,已經沒有了路易斯的身影。這也在從另一個層面證明藍軍已基本完成了 對路易斯的收購。 據悉,切爾西向本菲卡支付的2500萬中,75%(1875萬歐元)直接轉入本菲卡俱 樂部,其餘25%(625萬歐元)歸本菲卡基金會所有。此外《每日郵報》則透露,雖然 未最終敲定路易斯,但切爾西方面已經開始為巴西人申請勞工證。作為巴西國家隊新 一代的中衛,路易斯是目前巴西國家隊的紅人,申請勞工證應該沒有問題。一切順利 的話,本週末切爾西在足總盃客場挑戰埃弗頓的比賽,或許路易斯就將迎來自己的藍 軍首秀。 除此之外,在基本敲定了路易斯的轉會之後,切爾西也與另一位高潛力中衛克亞 爾越來越遠。其經紀人向天空體育證實,沃爾夫斯堡和切爾西並未對該球員進行過商 討,丹麥中衛本賽季仍會留在德國。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存在) -- 歐冠小組賽為本菲卡打滿六場,本季已不能再打歐冠 -- 以伊露維塔的名為證發誓 — 若有誰敢奪取屬於我們的藍色之心,不論對方是天使 、惡魔、男人或女人,包括尚未出生者,若有任何的生靈,不論偉大或渺小,是善 還是惡,我們都將懷著復仇與憎恨之心直追到天涯海角,直追到世界結束之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243
peterpp:BORINI給他們啦 反正都要走的 01/25 21:25
JamesCaesar:我對這筆交易深深的感到............. 無言 01/25 21:31
Srxzo:不過要是阿來士回來的話誰先發?價值將近三千萬的中後衛擺替 01/25 21:54
Srxzo:補?還是說這隻也能打邊後衛?真的不希望現有主力中後衛任何 01/25 21:55
Srxzo:一人被賣掉... 01/25 21:55
IronChef:David Luiz到底幾歲啊? 01/25 21:55
IronChef:他是不是向年輕的卡瓦略? 01/25 21:57
IronChef:這隻應該前一年半會當輪替球員吧 需要一些時間習慣英國 01/25 21:57
IronChef:主力應該還是老蔣/Alex/一萬/瓦哥的組合 01/25 21:58
scalteaanr:我也覺得博里尼就給他們好了 01/25 22:19
ybh:現階段無傷兵下右後衛的最佳選擇是.....一萬 01/25 23:10
JamesCaesar:我寧願把錢省下來 撐到夏天去買盧卡庫 01/25 23:12
jerey:麥啦~要是老蔣還是一萬又受傷 不就又要看到帥哥拉打後衛了.. 01/25 23:27
michaelkobe:現階段買中衛是正確的決策 只是超過2500萬真的好貴= = 01/25 23:54
michaelkobe:班飛卡大概是吃定我們必買中衛好選擇又不多... 01/25 23:54
stonecold127:2500萬的板凳................ 01/25 23:57
Celtic8879:切爾西頭上寫凱子 人家擺明坑錢 01/26 00:09
IronChef:23歲還好 但是這種錢比較想買Gary Cahill 01/26 00:16
IronChef:可以保護6+5迫害政策 01/26 00:16
lowlydog:切爾西 凱子慢~ XD 01/26 00:41
trent427:有買人總比沒買好 至少中後為不要看到費雷拉! 01/26 00:49
cupcupcup:貴 01/26 00:59
heavygauge:買來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01/26 01:02
xxx04082000:2500超貴= = 01/26 02:26
gbgbgb:每日郵報稱費雷拉可能列入交易中,這樣感覺有沒有好些 01/26 03:21
Rasheed:如果費拉拉的身價是負的, 這樣感覺應該還可以! 01/26 09:18
allgking:不怕貴 就怕不便宜又不好用..拉米我沒說你 01/26 09:22
RaXePhOnZeRo:老實說 這筆交易我比較持保留態度... 01/26 09:30
RaXePhOnZeRo:不過能成功還是希望他在藍獅好好的打 01/26 09:30
DemonRing:如果Luiz來了 可能夏天會清洗掉曼辛恩吧... 01/26 12:34
DemonRing:雖然我覺得曼聯模式 - 老將帶小將 2老2小 這種最好 01/26 12:35
DemonRing:但看到安切的換人這麼保守+成績壓力 中衛組成是4老將 01/26 12:36
DemonRing:或講 4個先發級 會比較符合需要 01/26 12:37
JamesCaesar:電訊報說我們要拿馬蒂奇出來 01/26 21:09
Rasheed:費拉拉才換 01/26 22:56
JamesCaesar:他們對費雷拉沒興趣 01/26 23:00
Rasheed:馬帝其這麼大隻 不換! 01/26 23:42
Srxzo:佛格森可以幾年沒拿冠軍來改造球隊,但是安切不行啊 01/27 01:08
hareruya:好像收購失敗了XDDD 01/27 11:45
popoblue:兩千萬的後衛... 最少每季都要進五個球... 01/28 00:37
JamesCaesar:本菲卡那邊承認正在談 應該是會成交 01/28 20:50
bokunotameni:只能說本菲卡真是太會賺錢啦 賣球員都很噱唷 01/30 01:38
sneak: 我寧願把錢省下來 撐 https://noxiv.com 08/08 00:46
sneak: BORINI給他們啦 https://daxiv.com 09/10 19:03
sneak: 這隻應該前一年半會當輪 https://daxiv.com 12/08 13:49
muxiv: 補?還是說這隻也能打邊 http://yaxiv.com 04/1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