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pp:BORINI給他們啦 反正都要走的 01/25 21:25
→ JamesCaesar:我對這筆交易深深的感到............. 無言 01/25 21:31
推 Srxzo:不過要是阿來士回來的話誰先發?價值將近三千萬的中後衛擺替 01/25 21:54
→ Srxzo:補?還是說這隻也能打邊後衛?真的不希望現有主力中後衛任何 01/25 21:55
→ Srxzo:一人被賣掉... 01/25 21:55
推 IronChef:David Luiz到底幾歲啊? 01/25 21:55
→ IronChef:他是不是向年輕的卡瓦略? 01/25 21:57
→ IronChef:這隻應該前一年半會當輪替球員吧 需要一些時間習慣英國 01/25 21:57
→ IronChef:主力應該還是老蔣/Alex/一萬/瓦哥的組合 01/25 21:58
推 scalteaanr:我也覺得博里尼就給他們好了 01/25 22:19
推 ybh:現階段無傷兵下右後衛的最佳選擇是.....一萬 01/25 23:10
→ JamesCaesar:我寧願把錢省下來 撐到夏天去買盧卡庫 01/25 23:12
推 jerey:麥啦~要是老蔣還是一萬又受傷 不就又要看到帥哥拉打後衛了.. 01/25 23:27
推 michaelkobe:現階段買中衛是正確的決策 只是超過2500萬真的好貴= = 01/25 23:54
→ michaelkobe:班飛卡大概是吃定我們必買中衛好選擇又不多... 01/25 23:54
推 stonecold127:2500萬的板凳................ 01/25 23:57
推 Celtic8879:切爾西頭上寫凱子 人家擺明坑錢 01/26 00:09
推 IronChef:23歲還好 但是這種錢比較想買Gary Cahill 01/26 00:16
→ IronChef:可以保護6+5迫害政策 01/26 00:16
推 lowlydog:切爾西 凱子慢~ XD 01/26 00:41
推 trent427:有買人總比沒買好 至少中後為不要看到費雷拉! 01/26 00:49
推 cupcupcup:貴 01/26 00:59
推 heavygauge:買來好不好用才是重點 01/26 01:02
推 xxx04082000:2500超貴= = 01/26 02:26
推 gbgbgb:每日郵報稱費雷拉可能列入交易中,這樣感覺有沒有好些 01/26 03:21
推 Rasheed:如果費拉拉的身價是負的, 這樣感覺應該還可以! 01/26 09:18
推 allgking:不怕貴 就怕不便宜又不好用..拉米我沒說你 01/26 09:22
→ RaXePhOnZeRo:老實說 這筆交易我比較持保留態度... 01/26 09:30
→ RaXePhOnZeRo:不過能成功還是希望他在藍獅好好的打 01/26 09:30
推 DemonRing:如果Luiz來了 可能夏天會清洗掉曼辛恩吧... 01/26 12:34
→ DemonRing:雖然我覺得曼聯模式 - 老將帶小將 2老2小 這種最好 01/26 12:35
→ DemonRing:但看到安切的換人這麼保守+成績壓力 中衛組成是4老將 01/26 12:36
→ DemonRing:或講 4個先發級 會比較符合需要 01/26 12:37
→ JamesCaesar:電訊報說我們要拿馬蒂奇出來 01/26 21:09
→ Rasheed:費拉拉才換 01/26 22:56
→ JamesCaesar:他們對費雷拉沒興趣 01/26 23:00
推 Rasheed:馬帝其這麼大隻 不換! 01/26 23:42
推 Srxzo:佛格森可以幾年沒拿冠軍來改造球隊,但是安切不行啊 01/27 01:08
推 hareruya:好像收購失敗了XDDD 01/27 11:45
推 popoblue:兩千萬的後衛... 最少每季都要進五個球... 01/28 00:37
→ JamesCaesar:本菲卡那邊承認正在談 應該是會成交 01/28 20:50
推 bokunotameni:只能說本菲卡真是太會賺錢啦 賣球員都很噱唷 01/30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