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sheed:那有人要看足總盃嗎? XD 01/27 21:47
推 FelixKroos:足總盃時間不錯! 又是去金屬猴子晃晃的好時間~ 01/27 23:18
推 lowlydog:本週賤狗人在飛機上 祝福各位看球愉快了 01/28 00:30
推 cupcupcup:狗兄要去哪?! 01/28 00:33
推 aringbb:支持澳洲的可以來嗎@@ 01/28 01:06
推 x2367807:高雄團有嗎 01/28 10:14
推 xxx04082000:台南有團嗎? 01/28 10:34
→ Sluffy:人會在台北 只開台北團囉 支持澳洲OK呀 01/28 11:07
推 lowlydog:賤狗我過年要回台灣啊! 01/28 11:30
→ Sluffy:怎麼認喔...偶會穿日本球衣拉.. 01/28 22:56
→ Sluffy:不然我看到拉行李箱的人過去認好了...XD 01/28 23:05
推 lowlydog:哈哈!那我應該很明顯! 01/29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