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J-League 看板 #1DGMj-me ] 作者: Sluffy () 看板: J-League 標題: [活動] 1/29亞洲盃決賽晚上十一點你還不來? 時間: Thu Jan 27 20:56:26 2011 bigmac沒開,那我先開團好了, 我和我朋友兩人預定會去銅猴子 快來報名喔,都寒假拉還在家幹什麼!? 1/29周六 別說你又上班 如果bigmac有開,那這團轉給他, 要來的寫信跟我報兼推文唄 日本最高!!!!!!!!!!!!!!!!!!!!!!!!! ps. 獎品喔?到時候再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1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7.154
Rasheed:那有人要看足總盃嗎? XD 01/27 21:47
FelixKroos:足總盃時間不錯! 又是去金屬猴子晃晃的好時間~ 01/27 23:18
lowlydog:本週賤狗人在飛機上 祝福各位看球愉快了 01/28 00:30
cupcupcup:狗兄要去哪?! 01/28 00:33
aringbb:支持澳洲的可以來嗎@@ 01/28 01:06
x2367807:高雄團有嗎 01/28 10:14
xxx04082000:台南有團嗎? 01/28 10:34
Sluffy:人會在台北 只開台北團囉 支持澳洲OK呀  01/28 11:07
lowlydog:賤狗我過年要回台灣啊! 01/28 11:30
Sluffy:怎麼認喔...偶會穿日本球衣拉.. 01/28 22:56
Sluffy:不然我看到拉行李箱的人過去認好了...XD 01/28 23:05
lowlydog:哈哈!那我應該很明顯! 01/29 00:26
sneak: 本週賤狗人在飛機上 祝 https://muxiv.com 08/08 00:46
sneak: 怎麼認喔...偶會穿日 https://daxiv.com 09/10 19:03
sneak: 足總盃時間不錯! 又是 https://daxiv.com 12/08 13:49
muxiv: 支持澳洲的可以來嗎@@ http://yofuk.com 04/1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