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forums.cfcnet.co.uk/index.php?/topic/17670-fernando-torres/ 已經累計到300多頁了 這幾個小時也更新得非常快 -- 其實我比較關心有沒有買到帕耶特 -- “在很小的年紀,切爾西給了我一個如此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就是我想要把整個職 業生涯獻給切爾西和球迷們的原因,因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什麼也不是,就是這 麼簡單。” - 約翰˙特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6.166
JamesCaesar:剛剛達格利時有開記者會 沒說托雷斯的事 01/31 18:17
JamesCaesar:鏡報的來源說利物浦已經接受報價 01/31 18:20
tsou:到明早7點關閉真的很緊張.-.- 雖然我比較在乎Luiz 01/31 18:21
allgking:為什麼不去搶阿楊Orz 01/31 18:25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4ok6kas 天空體育 01/31 18:33
Makino0711:恭喜~ 01/31 18:34
JamesCaesar:衛報說斯圖里奇在博爾頓體檢......... 01/31 18:35
cupcupcup:我也比較關心有沒有買到帕耶特 01/31 18:45
DemonRing:我快被這幾年的轉會政策搞瘋了 01/31 18:46
DemonRing:接下來的13小時 會對季末的排名產生很大的影響啊... 01/31 18:47
OrzJ:第一次在轉會期限前這麼緊張 01/31 18:53
JamesCaesar:感覺斯圖應該是去換卡希爾... 01/31 18:54
JamesCaesar:天空體育又說我們沒出任何報價 01/31 18:59
JamesCaesar:http://tinyurl.com/4txkac5 換一台 01/31 19:01
orbitals:所以斯圖還是走了ˊˋ 01/31 19:07
JamesCaesar:11am and still no new CFC bid according to SSN 01/31 19:07
JamesCaesar:利物浦3000萬挖卡羅爾 這意味著.... XD 01/31 19:11
cupcupcup:挖勒 01/31 19:11
cupcupcup:要轉監獄了嗎 科 01/31 19:13
JamesCaesar:賭盤賠率越來越低 01/31 19:15
cupcupcup:囧 01/31 19:15
JamesCaesar:不過紐卡拒絕30萬的報價 ㄎㄎ 01/31 19:17
JamesCaesar: 3000萬 01/31 19:17
peterpp:把自己家的寶賣兩倍貴 怎麼可能讓他們用那麼合理的價格買 01/31 19:19
cupcupcup:說的沒錯 01/31 19:20
JamesCaesar:張伯倫這個月不會轉會 XD 01/31 19:20
cupcupcup:XD 還有十一個小時 真久 01/31 19:22
xxx04082000:好緊張= = 01/31 19:32
indolentcat:我有看錯嗎= = 我怎麼好像有看到斯圖被租走的跑馬燈.. 01/31 19:38
JamesCaesar:有啊 不然幹嘛去體檢 01/31 19:39
idlypanda:好像是... 01/31 19:39
cupcupcup:我覺得他去如果有多上陣是蠻好的 安切還是要即時戰力 01/31 19:40
peterpp:練一練是好事 可是這樣我們就沒有替補的前鋒了阿!!!!!!!!! 01/31 19:40
indolentcat:匆忙回來看消息~~剛沒注意看到J大的推文..好意外噢= = 01/31 19:41
mio8390: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01/31 19:41
JamesCaesar:目前出700萬買帕耶特 然後斯圖租去博爾頓 01/31 19:42
cupcupcup:買回來希望就是要用 01/31 19:42
JamesCaesar:求購托雷斯失敗 因為JT不滿意托雷斯的老婆 XDDDDD 01/31 19:49
cupcupcup:XD 01/31 19:50
tsou:JC好酸.XDDD 01/31 19:53
JamesCaesar:現在看來關鍵在紐卡了 他們賣卡羅爾的話 托雷斯就走 01/31 19:56
peterpp:要賣卡羅爾的話應該會要求利鳥提高報價 因為紐卡知道托賣 01/31 20:08
peterpp:很多錢XDD 01/31 20:08
aaabbbcccdd:鬧劇好像要結束了,啥都沒發生的樣子 ㄎㄎ 01/31 20:25
DIO13579:最好趕快結束...真不希望拿50M買玻璃... 01/31 20:29
aaabbbcccdd:托托看來鐵了心要走池池又不肯降價,最後不知道會是 01/31 20:37
aaabbbcccdd:什麼超展開... 01/31 20:37
peterpp:看到利鳥板討論說30m買caroll太貴 也不想想托也差不多(逃) 01/31 20:56
JamesCaesar:太陽報說我們繼續追路易茲和托雷斯 01/31 21:05
DemonRing:為什麼不直接買Carrol... 還可以延續獸巴式打法 01/31 21:07
JamesCaesar:好問題 就跟當初為什麼不買伊布要買獸八一樣 XD 01/31 21:09
JamesCaesar:很多人也在思考 01/31 21:09
JamesCaesar:SKY不要再播托雷斯進球特輯了好嗎 看了很煩 01/31 21:13
heavygauge:托雷斯麻煩你不要來倫敦 01/31 21:15
JamesCaesar:http://i.imgur.com/LtJ7c.jpg 傳說中的直升機 01/31 21:22
pepperoni44:卡羅爾被隊長收容... 01/31 21:23
stranck:XDDDDDD 01/31 21:24
JamesCaesar:布魯馬沒有要租出去 這意味著.....? 01/31 21:30
JamesCaesar:最新消息 - 曼聯堅持霍華德偉伯不賣! 01/31 21:38
rainmaker2:曼聯最佳員工韋伯,英女皇都說讚 01/31 21:41
JamesCaesar:阿圭羅簽了新約 01/31 22:00
JamesCaesar:BBC來源說托雷斯正在談個人待遇 01/31 22:02
jerey:寧願拿錢去買卡羅爾也不要買痛痛人來增加帥度 有費雷拉就好 01/31 22:03
JamesCaesar:紐卡對賣卡羅爾沒興趣 01/31 22:03
peterpp:卡羅爾之於紐卡 = 貝爾之於熱次 01/31 22:05
JamesCaesar:古爾雷好像在柯本了 不知道是不是等托雷斯 XDDD 01/31 22:09
shou0810:托雷斯留下了? 01/31 22:09
JamesCaesar:天空體育說半個小時後托雷斯就會到柯本 01/31 22:10
shou0810:所以簽下來了= =? 01/31 22:10
JamesCaesar:看來直升機不是在利物浦訓練場起飛的 XDDDDDDDDDD 01/31 22:11
shou0810:XDDDD 01/31 22:12
OrzJ:看JC大直播搞得好緊張XD 01/31 22:17
Cowyau:快來吧 我要在FB發布消息XDDD 01/31 22:20
JamesCaesar:CFCNET好像有點塞車了.... 01/31 22:20
OrzJ:Bookies have suspended bets on Torres to Chelsea. 01/31 22:22
stranck: :o 01/31 22:24
JamesCaesar:卡希爾開價2000萬 阿森納放棄了 XD 01/31 22:24
IronChef:我們車車還在草創時代 只能出250萬 01/31 22:24
JamesCaesar:0簽7萬 01/31 22:25
Cowyau: 比兄弟還多 01/31 22:26
DemonRing:有績效獎金嗎? 01/31 22:27
stevenchiang:0簽7萬 受傷扣半薪 01/31 22:27
IronChef:拿總冠軍只加薪一萬 01/31 22:27
aaabbbcccdd:引入勝場獎金制度 01/31 22:28
trent427:球員是股東 要體諒老闆1 01/31 22:28
IronChef:阿布: 我是可以溝通的 01/31 22:29
stranck:XDDDDDD 01/31 22:29
DemonRing:共體時艱! 01/31 22:29
stevenchiang:阿布:不給我托托,不排除解散球隊 01/31 22:29
stranck:樓上都蕉迷,推文全都黃色的 01/31 22:29
aaabbbcccdd:普拉提尼告訴大家要共體時艱 01/31 22:29
DemonRing:大家都是爪爪迷 01/31 22:30
JamesCaesar:紐卡的記者會取消了 01/31 22:30
IronChef:阿布: 如果FIFA不介入迫害 我們就不玩了 01/31 22:31
OrzJ:talkSPORT understand a £48m deal could see the Spaniard 01/31 22:31
OrzJ:join Chelsea. 01/31 22:31
JamesCaesar:太陽報的鄉民也抓狂了 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01/31 22:31
JamesCaesar:你喜歡起士嗎 有三版女郎的圖片嗎 01/31 22:31
OrzJ:不確定阿鳥是不是交易的一部份 01/31 22:31
JamesCaesar:talkSPORT = talkSHIT 01/31 22:32
OrzJ:原來是這樣XD 在香港討論區看到的消息 01/31 22:33
JamesCaesar:天空來源又說托雷斯留在利物浦繼續談 01/31 22:35
shou0810:真是亂七八糟 01/31 22:35
m83827:看比賽也沒那麼緊張過... 01/31 22:36
OrzJ:賠率變了 離隊3賠1 留隊4賠9 01/31 22:36
JamesCaesar:談完了才會去柯本 01/31 22:37
Cowyau:又要開始漫長的等待了... 01/31 22:45
JamesCaesar:我決定先不追了................ 好累 01/31 22:52
DemonRing:托托人生 01/31 23:00
IronChef:正義買了卡落!!!!!!!!!!!!!!!!!!!!!!!!!!!!!!!!!!!!!!!!! 01/31 23:03
kreator666:托托好會拖 01/31 23:03
yumilamps:托托你到底要怎樣啦 煩死了快決定 01/31 23:06
Rasheed:托托是指帕托嗎? 01/31 23:06
OrzJ:利物浦用了35m買Carroll 01/31 23:07
IronChef:幹 50M託託 我們被當白癡了 01/31 23:07
IronChef:很明顯洪教主才是經營之神 01/31 23:07
Cowyau:看來我們應該要被薛很大 01/31 23:08
hareruya:轉會真是刺激 到底阿布會不會被噱咧 01/31 23:19
u83nk4:想請問各位版友的PTT目前會不會怪怪的@@ 01/31 23:22
hareruya:不會 但是我覺得轉會要買的人都怪怪的 01/31 23:23
u83nk4:我更新完FLASH之後PTT就只看得到上半部看不到下半部畫面@@ 01/31 23:23
u83nk4:但是其他東西都很正常=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01/31 23:23
hareruya:pcman嗎? 整個程式關掉重開看看 01/31 23:24
Illidan:利鳥是挖到油田了嗎 35M買卡羅這也行?!!!! 01/31 23:27
lowlydog:我們大概就是他們的油田........... 01/31 23:29
Rasheed:還是對於黝黑的肉體有興趣, 盧卡庫呢? 01/31 23:30
DemonRing:Carroll那個是done deal了? 01/31 23:38
Kljestan:Lukaku,RSCA說沒接到報價且早就說不賣喔XD 01/31 23:39
Santos:那個.. Neymar呢.. 01/31 23:41
JamesCaesar:夏天肯定會賣只是不知道被炒到多高而已 01/31 23:41
JamesCaesar:內馬爾住太遠了現在沒人管他 01/31 23:42
Santos:有夠爛的 球員都想走了的一手好牌還被噱成這樣 01/31 23:44
ise:50M買玻璃拖.... 01/31 23:57
beygwa:快來點振奮人心的消息吧!!!!!! 02/01 00:04
juvekun:假若我們現在不買托利斯.....利物浦會怎樣? XD 02/01 00:09
OrzJ:破產吧 lol 02/01 00:10
Cowyau:可能會叫Carroll走回去 02/01 00:14
shou0810:我蠻想看到這樣的XD 02/01 00:15
juvekun:托托不值50m, 卡努爾不值35m, 賺到的是喜鵲 =3= 02/01 00:16
stevenchiang:新堡球迷不會這樣認為拉,所以是三輸 02/01 00:18
stevenchiang:好吧,死胖子賺到了 02/01 00:18
ise:如果先確定卡羅爾去紅鳥 那現在應該有殺價空間 不賣拉倒 02/01 00:19
shou0810:不買對我們沒差 現在正義缺錢的話是非賣不可 可以談價 02/01 00:22
DemonRing:紅鳥其實還是有利吧 他們有急於冬天套現嗎? 02/01 00:28
DemonRing:倒是我們急著冬天補及戰力 這一來一往還是會被坑一些 02/01 00:28
stevenchiang:反正Carroll現在有傷,T9沒賣掉,就用體檢就可以打發了 02/01 00:29
FelixKroos:http://tinyurl.com/4q652od 這也太好笑(from鳥版) 02/01 00:46
Santos:這幾年冬轉最成功的買進第一是阿鳥 第二是馬尼切切切切切 02/01 00:47
Cowyau:我要買客場的XD 02/01 00:47
u1302094:聯結我最早貼的。φ(._. )> 02/01 00:47
OrzJ:水管上連影片都有了XDD 02/01 00:49
indolentcat:倒數7小時~~~真刺激= = 話說利鳥版人氣也太旺...... 02/01 01:05
hareruya:到底會不會是張泰山事件翻版咧 敬請期待 02/01 01:07
hareruya:結果脫脫2500萬成交 比泰山多一個零 我可以接受XDDDD 02/01 01:08
FelixKroos:FB上的CFC現在放一個Transfer News Update上來嚇人XD 02/01 01:10
shou0810:真是太邪惡了 02/01 01:12
JamesCaesar:馬尼切根本是來亂的 02/01 01:15
stranck:+1 02/01 01:16
stonecold127:這幾天深深覺得 鳥迷都好天真可愛喔XD 02/01 01:20
indolentcat:Carroll看樣子應該確定是利鳥的第三簽了.托托應該走定 02/01 01:30
indolentcat:不然就是利鳥要把托托抓來踢邊鋒了XD 02/01 01:30
OrzJ:#CFC No news on Torres but club report their operating 02/01 01:32
OrzJ:loss for the financial year reduced from 72.3m to 68.6m. 02/01 01:32
lhlun:看這麼久都是托雷斯 我們的後衛呢... 02/01 02:07
FelixKroos:David Luiz來應該會比較開心一點 02/01 02:09
Makino0711:Torres來摟...50M...等體檢 02/01 02:13
Makino0711:Benfica 接受David Luiz報價摟...25M + Matic 02/01 02:18
stonecold127:兩個都好貴 02/01 02:19
hareruya:阿布忍兩年之後還是忍不住了 02/01 02:23
cupcupcup:50M -..- 是我們的談判太爛嗎 我想應該是底牌被知道了 02/01 02:23
RaXePhOnZeRo:David Luiz真來了就好好打吧 不然他這季的表現 02/01 02:25
RaXePhOnZeRo:老實說實在不滿意 不過國家隊要靠他... 02/01 02:25
yumilamps:只能說幸好7號被拉米穿走了(?) 02/01 02:27
hareruya:這樣算一算兩隻加起來價值快80M了= =" 02/01 02:27
FelixKroos:英國鄉民似乎買支持T9來的? 只能說皇馬輸了XD 02/01 02:29
FelixKroos: *滿 02/01 02:29
mattkuo:希望錢真的花在刀口上,不是又撒錢買水貨 02/01 02:29
mattkuo:不過兩位猛將來了之後,我們要練小將的機會就更少了吧@@ 02/01 02:30
m83827:安切跟阿布買人的意見感覺搭不起來 會不會托托來後被冰@@ 02/01 02:31
JamesCaesar:不見得安切就反對托雷斯來 他也說了獸巴可以跟任何人 02/01 02:33
DemonRing:小將租一堆出去 代表季初的青年計畫是整個失敗了 02/01 02:33
JamesCaesar:搭檔 說不定是換陣型打442 02/01 02:33
JamesCaesar:有消息說本菲卡同意報價 2100萬 02/01 02:36
Nodick:獸巴也有年紀了 說不定下賽季torres就變正選前鋒 02/01 02:36
JamesCaesar:其實現有的人手打442也滿適合的 02/01 02:38
JamesCaesar:不過2100萬不加人比原來傳得還要低..本菲卡怎麼答應的 02/01 02:40
JamesCaesar:路易茲是1700萬 剩下420萬視他的表現而定 02/01 02:49
JamesCaesar:怎麼有越談越便宜的感覺 XDD 02/01 02:50
b2209187:有些球隊剛開始喜歡喊高價 之後再慢慢跟買家談正常價吧XD 02/01 02:52
JamesCaesar:通常我們都是被越喊越高 沒有在喊低的 XD 02/01 02:56
JamesCaesar:帕耶特還是沒有消息 真失望 02/01 02:58
stonecold127:Sanchez也都沒有後續 02/01 02:58
b2209187:我看還是去睡實際...XD (之前兩次熬夜看轉會都沒啥意外) 02/01 03:28
b2209187:希望一覺醒來藍軍什麼都有了XD 02/01 03:29
zygotic:鳥鳥官網說兩邊已經同意托托的報價了 等著來推妹的自介了 02/01 03:49
zwe:超爽的你們 會有很多正妹球迷 02/01 03:50
gallaghertw:明天就可以打黑貓了嗎? 02/01 03:53
FelixKroos:不知道會不會打破KAKA'轉到白馬那時候白馬版的自介數量 02/01 03:56
JamesCaesar:看到托雷斯下直升機了 ㄎㄎ 02/01 06:06
JamesCaesar:古德約翰森去富勒姆體檢.... 02/01 06:14
JamesCaesar:路易茲好像飛機來不及 可能之後再做體檢 02/01 06:18
JamesCaesar:托雷斯體檢通過 等官網確認 02/01 06:21
JamesCaesar:托雷斯應該簽到2016年 02/01 06:57
JamesCaesar:轉會截止 托雷斯和路易茲都簽下來了 02/01 07:00
JamesCaesar:SKY還在大笨鐘上面投影球員... 有夠做作 02/01 07:01
JamesCaesar:本菲卡那邊放了官方聲明 2500萬歐元+馬蒂奇 = 路易茲 02/01 07:35
JamesCaesar:大約2100萬英鎊 馬蒂奇賽季後轉會 02/01 08:07
GWMO:希望這次阿布的眼光夠準吧,不然就會一沉不起吧~~ 02/01 08:24
GWMO:切爾西現在真的是人又老,錢又無.假若都打不出成績,阿布會走嗎 02/01 08:26
Jessie3:還有一場友誼賽價值大約也有1.5M,整筆轉會Luiz應該花超過 02/01 09:28
Jessie3:30M歐元 02/01 09:28
Nodick:結果KAKA還真的是去賣球衣的= = 傷停超級久 02/01 23:04
sneak: 好像是... https://noxiv.com 08/08 00:47
sneak: 天空體育說半個小時後托 https://daxiv.com 09/10 19:04
sneak: 普拉提尼告訴大家要共體 https://noxiv.com 12/08 13:50
muxiv: 看比賽也沒那麼緊張過. http://yaxiv.com 04/1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