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reruya:有沒有阿布今年特別喜歡從本菲卡和利物浦買人的八卦 02/01 12:54
推 JamesCaesar:可惜博里尼沒賣出去 夏天要免費送人了 02/01 12:55
推 BlGP:Matic在FIFA裡面打前鋒頗好用 02/01 14:00
推 downtownman:我想問一下現在本土球員八名的規定怎麼辦? 02/01 14:10
→ hareruya:塞更幼齒的肉體進來名單 反正安胖又不會用:p 02/01 14:15
推 DemonRing:規定就是拿來打破用的 (?) 02/01 14:54
推 zwe:怎麼還沒有人來自介呢 XD 02/01 14:55
推 heavygauge:以下開放自介 02/01 15:24
推 FelixKroos:我不是正妹,下面的才是 02/01 15:24
推 lowlydog:我是蘿莉~ 02/01 15:29
推 acmonkey:Ben Gordon ---> 我想到底特律活賽隊 囧 02/01 15:34
推 iozz:結論: 本賽季要練小將又自打嘴巴了,還是給別人練最快... 02/01 17:09
→ iozz:然後最後大家都不想回史坦福橋了,一再上演的劇本ing... 02/01 17:10
推 Nvil:怎麼還沒有人來自介呢 XDDD 02/01 18:40
推 karlru:倒是鳥版出現了很多自介文...... 02/01 22:21
推 IronChef:是去拜F大師吧 02/01 22:47
推 mkopin:送暖吧 02/01 22:48
→ ybh:都是去參加告別式的啊 02/01 23:27
→ Makino0711:樓上的口德... 02/02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