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chiu1987:托雷斯不能上嗎? 02/02 03:25
推 CopperWings:他第一場可能是周日對肝池~~~0.0 02/02 03:39
→ JamesCaesar:想不到斯賽格農第一場就是對我們 真是諷刺 XD 02/02 03:48
推 Rasheed:又被進了... 02/02 03:49
→ alixia:.......................... 02/02 03:49
推 tsou:幹. 02/02 03:49
推 indolentcat:幹.. 02/02 03:49
→ Rasheed:Cech視線被擋住 02/02 03:50
→ alixia:搞 什 麼 鬼 02/02 03:50
→ JamesCaesar:切赫注意力有點不集中 02/02 03:50
→ jktom05:........... 02/02 03:50
推 phyna:托雷斯:來錯球隊了嗎?? 02/02 03:52
推 CopperWings:傻眼耶~~~~ 02/02 03:52
推 wenen:蔣公是空中飛人嗎?? 02/02 03:56
推 Rasheed:LP... 02/02 03:57
推 indolentcat:LP可惜~~ 02/02 03:57
推 tsou:恩好機會的~ 02/02 03:58
推 Rasheed:PK!? 02/02 03:59
推 tsou:點球.. 02/02 04:00
→ Rasheed:LP主罰! 02/02 04:00
推 indolentcat:點球!! 02/02 04:00
→ Rasheed:Lampard! 02/02 04:00
→ tsou:Lampard!!!!!!!!!!!!!!!!!!!!!!! 02/02 04:00
推 palc:LP!!!!! 02/02 04:00
→ indolentcat:1:1 !! 02/02 04:00
推 phyna:LP~~~~~ 02/02 04:00
推 karlru:爽!! 02/02 04:00
推 hareruya:super frank~~ 02/02 04:01
→ alixia:機車!!! 在踢點球的那刻忽然轉到Everton那場!!!!!>< 02/02 04:01
推 xxx04082000:爽賺到點球 02/02 04:01
→ Rasheed:乾淨俐落的PK看起來真是爽~ 那種一停一停有夠娘 02/02 04:01
推 superbecky:super frank!! 02/02 04:01
※ 編輯: JamesCaesar 來自: 114.47.4.67 (02/02 14:45)
→ JamesCaesar:改一下陣型 02/02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