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ls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ports.qq.com/a/20110202/000286.htm#p=1 2011年02月02日22:58 騰訊體育 歐洲冬季轉會剛一結束,歐足聯就對球隊財政公平原則發表聲明。文中再次強調 了俱樂部收支平衡的重要性,並提醒各球隊要在未來的四到六年時刻注意自己的財政 盈虧狀況。英國《每日電訊報》指出歐足聯在這個敏感時刻發文是對曼城和切爾西近 來轉會政策的警告,兩家球隊頻頻的大手筆交易已經引起了相關組織的高度關注。 早在今年1月中旬,歐足聯就在第三期俱樂部許可準則報告中這樣寫到:“2009 年所有頂級俱樂部的淨虧損額是11億7900萬歐元,超過半數的俱樂部面臨著虧損局面 其中更有28%的俱樂部嚴重虧損。在這裡面,超過八分之一的俱樂部並不確定是否可 以正常運行,最為直接的體現在於虧損額度需要依靠俱樂部老闆的財力支持。” 《每日電訊報》認為英超的曼城和切爾西在這一點上體現得尤為明顯,曼城上賽 季的財政報告顯示球隊虧損了1.21億英鎊,而在08-09賽季藍月亮同樣債台高築,當 時的虧損金額是9250萬英鎊。切爾西也好不到哪去,雖然去年夏天靠貝萊蒂、喬˙科 爾、卡瓦略、德科、巴拉克的出走為球隊贏回近2000萬英鎊的開支,但上賽季藍軍還 是虧了7000萬英鎊。若不是背後有老闆撐腰,兩支藍色勁旅早已像樸茨茅斯那樣被趕 出了英超。 而在剛剛結束的冬季轉會窗中,擁有曼城和切爾西的英超再一次成為了轉會花費 最多的聯賽。據《每日電訊報》的統計數據,一月的英超不論是淨支出(8800萬英鎊) 還是純支出(2.25億英鎊)都大大超過了德甲、西甲、意甲和法甲,英超標王托雷斯 的轉會金額(5000萬鎊)更是其他四大聯賽標王的總和(4170萬鎊)還要多。而在20 家英倫球隊中,切爾西(7000萬鎊)、利物浦(5900萬鎊)、曼城(2700萬鎊)、阿 斯頓維拉(2400萬鎊)成為主要大頭,四家俱樂部的轉會花費佔了英超總支出的80%。 歐足聯的財政公平競賽政策規定,從2011-12賽季開始後的三個賽季,任何一家 參加冠軍聯賽或歐聯盃的球隊都必須保證俱樂部每年的財政虧損在4500萬歐元以內。 再之後的3年,虧損的上限將會被降低至3000萬歐元。如此看來,曼城和切爾西要在 短期內控制財政平衡難度不小,就算來年引援不花重金,但眾多大牌球員高額的薪水 依然會成為球隊的支出負擔。 “財政公平不是為了讓俱樂部陷入困境。相反,這項工程的目標是為了能夠讓球 隊擺脫日益增長的費用,確保他們能夠有一個更加可靠穩定的發展規劃。就這點而言 當權部門有必要進行干涉,而這也是我們正在做的。”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在聲明中 重申了自己的立場。 (Vincent) http://news.bbc.co.uk/sport2/hi/football/europe/9384289.stm Uefa warns clubs after deadline-day transfer spree 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competitions/premier-league/8297380 /Chelsea-and-Manchester-City-confident-they-will-meet-Uefa-financial-fair- play-rules.html (裡面有圖表可以看)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8_6717920,00.html Wenger questions Blues spree (這麼適合的場合怎麼可以缺了溫格的批評呢) -- "We believe the same thing." "Maybe there is hope." - 9x20 The Tru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4.67
Highflying:有種就讓皇馬巴薩車車曼城都不要踢歐冠阿 還有誰要看 02/03 19:59
IronChef:教授: 這樣不錯啊 我們奪冠機會暴增!!!! 02/03 20:02
mkopin:歐足聯管太多 02/03 20:18
DemonRing:所以冬天買人還是必要的 夏天開始就會被管東管西... 02/03 20:28
marisaac:阿布:我爽買人,你‧咬‧我‧啊 02/03 21:28
kevin147258:油王:林杯錢多不知道怎麼花 怎麼辦? 02/03 23:20
indolentcat:油王: 這幾疊(丟)夠不夠你安排幾個人進歐足聯?(挖鼻孔 02/03 23:26
z83420123:說真的至少拖拖和小貝都很賺XD球衣整個大賣~ 02/04 04:00
GWMO:其實加限是好的, 不然會像泡沬, 遲早會爆 02/04 08:10
Makaay:皇馬巴薩車車曼城都不踢 我想舉雙手贊成的肯定是紅魔鬼XD 02/04 10:28
peterpp:拜仁和國米表示: 02/04 13:14
sneak: 所以冬天買人還是必要的 https://muxiv.com 08/08 00:47
sneak: 說真的至少拖拖和小貝都 https://daxiv.com 09/10 19:04
sneak: 這幾疊(丟)夠不夠你安 https://noxiv.com 12/08 13:50
muxiv: //noxiv.com https://moxox.com 04/17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