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muya:不想再看到隊長配伊凡,伊凡打中衛實在很抖 02/07 04:26
推 rgtms:FB剛剛看到安胖又再放屁話了 真的又是屁話... 02/07 06:09
推 michaelkobe:今年真的吃錯藥 先是傷兵海 然後傷兵回來後狀態一個比 02/07 10:01
→ michaelkobe:一個爛... 02/07 10:02
推 ybh:這篇讚 尤其最後一段 02/07 11:38
→ ybh:不過選擇多總是比沒人選來得好 現在安切低能 球員也鬱悶 02/07 11:42
→ ybh:這場4-1-2-1-2的每個球員都很拘泥於自己的位子 超..爛..的 02/07 11:45
→ ybh:看一萬壓上去就是威 看路易茲插上來就是爽 進攻已經單調到爆炸 02/07 11:48
→ ybh:球塞不出去 塞出去是半殘的獸巴狼狽掉球 那就別故步自封了吧 02/07 11:50
→ ybh:沒有看到邊路能好好傳中 因為防守者都早就做好完全的準備 02/07 11:51
→ ybh:反而卡盧上來以後到處亂跑對手還比較困惑 雖然卡盧沒跑出意外 02/07 11:52
→ ybh:雖然對手三中衛 但是多抽差多換位才有機會創造對手錯亂 02/07 11:55
→ ybh:不過我們不習慣這種進攻模式 球員狀態又差 反擊受限慢吞吞 02/07 11:56
→ ybh:當你位置感這麼重 反擊當然慢吞吞 因為對手很好判斷 02/07 11:56
→ ybh:阿鳥卡不曾扯邊 阿鳥卡不曾與誰撞牆 阿鳥卡不曾直塞 02/07 11:58
→ ybh:中前衛問題絕對不是他自己一個人的問題 他也非席丹費哥或小白 02/07 12:01
→ ybh:除了對手三中衛加上中場海之外 我個人還是認為教練問題偏多 02/07 12:02
→ ybh:安切的米蘭成功經驗 舍瓦+大嘴波 or 舍瓦+英薩吉 後面有個卡卡 02/07 12:03
→ ybh:很明顯他要複製 但是...一個新人 一個被封印 一個剛轉職 02/07 12:07
推 ybh:我們的三叉戟目前只是擺起來好看而已 等著看安切有沒有功力 02/07 12:11
→ ybh:球員踢得舒服教練用得痛快 教練配得靈活球員踢得快活 雞生蛋 02/07 12:13
→ ybh:利物浦沒有贏在哪裡 就贏在達格利什 而卻爾西... 02/07 12:17
→ ybh:本來很懶得發心得 還是寫了一堆 唉 02/07 12:17
→ JamesCaesar:上一場看似傳球失誤多,其實是勇於嘗試進攻,丟球不怕 02/07 12:28
→ JamesCaesar:反正就是硬搶回來,這場又回到公子哥球風..... 02/07 12:28
→ JamesCaesar:怕丟球,每個人都不敢大膽出球 02/07 12:29
推 michaelkobe:我還是滿期待獸托配的 只是他們後面那點真的要夠力 不 02/07 12:49
→ michaelkobe:然前鋒強也沒用... 02/07 12:49
推 idlypanda:看到怒火中燒腦中都是阿鳥跟安切 托托看得出來很緊張 但 02/07 13:34
→ idlypanda:也貢獻唯二有威脅的射門 要換上卡魯我還很興奮終於要把 02/07 13:34
→ idlypanda:阿鳥換下去了 沒想到又看到安切深奧的換人哲學 然後落 02/07 13:35
→ idlypanda:後了才想到加強邊路嗎 整個中場亂成一團 邊路也沒搞出名 02/07 13:35
→ idlypanda:堂 還上演意外的內鬨 每個人打的都超閉素的 整個斷成三 02/07 13:37
→ idlypanda:截 對方三中衛又圍死中場 擺明不想讓我們進球 但踢的還 02/07 13:39
→ idlypanda:是出奇要命的差...最可憐尷尬的人就是托托了 明年要是沒 02/07 13:40
→ idlypanda:歐冠打就更靠北 安切也不會理那麼多 先找藉口拉霸機再說 02/07 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