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Caesar (首席百人隊長)
看板Chelsea
標題[心得] 場面更好看,結果卻一樣
時間Tue Feb 15 14:03:10 2011
撇開積分問題... 其實這場球賽還滿好看的
除了後段富勒姆回收防守,不然之前雙方互相攻來攻去
只是前面談過的問題,在這場比賽還是沒有解決
考量到週末還有足總盃要打,先把獸巴收起來讓托雷斯頂上去轉433是可行的
事實也證明托雷斯目前打單前鋒比較有搞頭
雖然仍是0進球0助攻,但至少鏡頭比較多了,有拿球有嘗試突破
外加兩球身價5000萬台幣的放槍
從整場消失 -> 拿到球但是停不好 -> 停好了但是放槍 -> ???
這樣是越來越進步嗎? ㄎㄎ
場面變好看也是拜富勒姆敢於前壓所賜,而且我們還是回到比較熟悉的433
但邊路倚重的依然是邊後衛的插上助攻
從這一場就可以看出為什麼現在的伊凡可以擠掉瓦哥
防守上兩個人沒有多大的毛病,問題就出在後插上拿球的處理
瓦哥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現在拿球都龜龜毛毛的
在中線被堵住了就趕快回傳不然就自己突破啊,他照樣要看個兩三秒再動作....
伊凡就乾脆多了,要嘛回傳要嘛趕快插上傳中
伊凡至少還傳得起來,瓦哥看了兩秒後都直接傳到人家左後衛身上....
左路進攻也仍然是阿什利+馬盧達的組合
只是馬盧達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蘭帕德不在的時候去中場中路代班一下情有可原
不知道是不是代班代久了,現在越打越後面....
阿什利傳中不好大家都知道,所以阿什利左路拿球的時候馬盧達應該不能站在中場看戲吧
而且馬盧達之前威的時候是敢於自己突破自己傳中或射門
現在又回到恐龍和斯科拉里執教時代那個只是一個木樁的馬盧達了.....
這點和阿內爾卡有以曲同工之妙
這兩個人都是有速度和能力去自己突破過人的
只是現在實在太過於追求傳球配合,有個人擋在前面就把速度慢下來找隊友傳球
難怪富勒姆後段回縮防守後,打利物浦那一副進攻無力的樣子又跑出來了
安切賽前就已經宣示要繼續打地面傳球進攻,連最後要搶分了都死不打高球
真是要讚美他言出必行!
最後不能不提兩個人
路易茲上一場替補上場就已經讓人看到他的球感非常棒
今天先發上場不論是卡位、爭頂、解圍、鏟球都相當生猛
前半段從中路壓上 + 中後段調去打右後衛也敢於突破
不過被判點球前就有一次在底線的鏟球讓人膽顫心驚,差一點就沒有碰到球
最後補時被判點球的出腳也是一點必要都沒有,只要把位置卡好就好了
還好切赫沒有讓他第一次先發就黑掉
但整體來說路易茲還是非常棒,比同期的5000萬前鋒好個100倍,ALEX和瓦哥皮要繃緊了
另外一個是拉米雷斯,經過悲慘的前半球季後,最近已經漸漸白回來了
相較於之前每碰必倒,現在已經可以把人家鏟翻自己還沒事了
而且突破的速度也很快,禁區外也敢於嘗試射門,只差在國家隊的直塞球沒有出現
再這樣打下去,不論是433還是442,都一定會有拉米的位置
再轉頭看看板凳上由白轉黑的米克爾... 再看看本季一直都沒有很白的埃辛....
真是造化弄人啊
其實安切要堅持打他的地面漂亮華麗高貴尊爵不凡的傳球足球
最應該派上場的應該是麥凱克倫
先發不派他我可以理解,但是都到球賽後段要搶分了還把他壓在板凳上
只派卡盧上來亂一下
真不敢派的話還不如把他租去博爾頓鍛鍊,相信他一定會送很多好球給斯圖里奇
只可惜安切還是沒膽,只敢把布魯馬租去萊斯特然後用費雷拉當板凳
本來趁曼聯輸球+強援到隊,氣勢上還可以去爭冠
現在又變成退回第五,只能保四了
真是悲慘
--
"We believe the same thing."
"Maybe there is hope."
- 9x20 The Trut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97
推 michaelkobe:馬路達和阿鳥卡那邊完全說出我的心聲了...踢邊鋒最大 02/15 14:39
→ michaelkobe:要點就是要用速度去吃對手 哪有人邊鋒還在一直慢慢磨 02/15 14:39
→ michaelkobe:的... 02/15 14:39
推 idlypanda:阿鳥該去看看對黑貓那場看個10次... 02/15 14:44
推 intrue:身為歐比王的死忠粉絲,他跟艾辛真的是非戰之罪啊 02/15 15:08
→ intrue:有太多的人跑位太像中場的樣子了... 02/15 15:08
推 DemonRing:前場一堆人不做正活 來搶中場控球 順便壓擠了邊路前插 02/15 15:21
→ DemonRing:的空間 瓦哥的招式=廢了一半 反而是費拉拉這種傳中好的 02/15 15:21
→ DemonRing:可以活下來 應該說 整個賽季要是有勇哥 可能完全不同 02/15 15:22
→ DemonRing:至少我們有個正職邊路選手 而且傳球帶球意識都很好 02/15 15:23
推 wuhz:話說勇哥這賽季還回的來嗎?? 02/15 16:09
推 Santos:問bolton看看要不要托雷斯 換李青龍+凱文帶韋斯 再把斯圖的 02/15 16:19
→ Santos:租約取消找回來 以後進攻組由她們三人負責就好 02/15 16:19
推 downtownman:一直玩地面進攻一直短傳 對方有8個人在半場就傳不上去 02/15 17:04
→ downtownman:然後就開始回傳 說真的我看久了都知道他們要傳給誰 02/15 17:06
推 Rasheed:回傳給施治不是一直以來的最強戰術嗎? 02/15 17:08
→ downtownman:最後就一定被斷球打反擊 真懷念以前的防守反擊 02/15 17:09
→ downtownman:現在回傳切赫時對方的人都在他們自己半場 傳上去沒用 02/15 17:12
推 beygwa:科科夫是要傷到啥時阿~傷又傷的無聲無息~傷多久也不知道... 02/15 17:47
推 marisaac:感覺快要下課的安切,應該不敢讓更衣室三巨頭之一的獸巴 02/15 17:57
→ marisaac:坐在替補席上吧 02/15 17:58
推 peterpp:號碼個位數 雙位數偶數 巴西 獸人 小將 符合以上資格留下 02/15 18:43
推 michaelkobe:托托不能踢周末的足總盃阿 02/15 18:56
推 myliam:板標!!!!!!!!!!!!!! 02/15 20:19
推 heavygauge:老穆!!!! 02/15 20:29
→ idlypanda:不知道老大看的感覺怎樣... 02/15 20:51
推 idlypanda:照脫脫進步的幅度下一場應該會射正了XD 02/15 20:54
→ JamesCaesar:他的下一場是歐冠 ㄎㄎ 02/15 20:55
推 aaabbbcccdd:今年要好好把握 說定不明年沒得踢 ㄎㄎ 02/15 21:12
推 Highflying:快回來吧老大...我好想體驗一下你的風範阿XD 02/15 21:21
→ Highflying:我從西丁克才開始跟藍軍的 哭哭 02/15 21:21
推 assassio:今天真的好懸阿~~~ 02/1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