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xis1218 (axis)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熱力學問題
時間
Tue Mar 10 05:50:43 2009
http://axis.myweb.hinet.net/qwe.jpg
不太懂題意 還請大大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6.63
推
TOYHAHA
:(a)先恆容加熱,再讓它恆壓膨脹到狀態2 (b)恆溫壓縮
03/10 09:01
→
TOYHAHA
:(c)先絕熱壓縮,再讓他在恆容下冷卻到狀態2
03/10 09:04
→
TOYHAHA
:應該是這樣,有錯再請其他版友指正
03/10 09:05
→
axis1218
:謝謝回答^^
03/10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