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分子量多少以上才算高分子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02.24
ulasoon:一般而言,分子量大於10000稱為高分子 03/19 21:45
Man:單體數目少量的增加或減少不會影響物性化性..... 03/19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