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礙於實驗室經費不足 學長能支出的有限 外面又找不到這種真空接頭 所以求助於板上各位前輩 有沒有人有多的"swagelok"的真空接頭可以割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4.99
cellowu:swagelok 的接頭? 你是指nut ? 還是三通? 04/19 15:19
cellowu:這些和swagelok 買都幾百塊而已 04/19 15:20
cellowu:但若是VCR三通之類的接頭就要破千,有多也是留著看以後會 04/19 15:24
cellowu:不會用到吧... 04/19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