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OY1978 (天使何時才回來?)
看板
ChemEng
標題
[材料] 銀和過氧化氫的催化機制是怎樣?
時間
Wed Apr 29 19:59:18 2009
我想請問一下.Ag對H2O2有催化作用. 那此催化作用的機制是怎樣呢? Ag2O + H2O2 -> Ag+O2+H2O 2Ag+ + H2O2 -> 2 Ag0 + H2O + 1/2 O2 還有嗎? 會有可能產生OH-的結果嗎? 我是一個化學都還給老師的人.還請知道的人幫忙解說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7.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