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BET脫氣時要用He~ 不用可以嗎?? 液態氮用一陣子,氣壓會下降測出來的術據會不太一樣 有人可以跟我講正確的氣壓值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1.31
tomichy:嗯 最後一碼如果是 21 就太妙了 04/3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