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ICH0418 (戀上不可能~)
看板
ChemEng
標題
[材料] BET為什麼要通He氣?都用N2可以嗎?
時間
Thu Apr 30 22:28:54 2009
BET脫氣時要用He~ 不用可以嗎?? 液態氮用一陣子,氣壓會下降測出來的術據會不太一樣 有人可以跟我講正確的氣壓值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1.31
推
tomichy
:嗯 最後一碼如果是 21 就太妙了
04/3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