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G=-RT*dlnK K是平衡常數, 請問這條式子該怎麼導出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log100:...這是你的作業嗎 05/08 22:18
a7776041:這是112嗎... 05/08 22:27
kanine:這題不是很簡單.... 05/09 13:40
bird117:物化裡有.... 05/10 02:14
ibm9106:這不是喊一喊叫一叫就出來了嗎.... 05/11 16:10
kfc121992003:大家都表原PO,原PO真可憐! 05/15 18:53
akea:112.4 非化工系的樣子 05/15 22:35
envogue:計中ip 05/19 17:15
IL12:我認識原po 他是哲學系的喔 ... 05/22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