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in1 (緩)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Cu2O(氧化亞銅)
時間
Wed Jun 3 00:32:04 2009
因為做出來的Cu2O粉末 在室溫下其氣體偵測的效果應該是沒有 故想加溫Cu2O來看看氣體偵測的效果會不會產生或變好 想問一下Cu2O溫度限制多少 在這範圍內加熱依然會是Cu2O 因為怕溫度超過它的零界範圍會變成為CuO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48.95
推
wwwea
:查一下熱力學的Handbook 用Cu2O跟CuO的數據估算一下吧
06/03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