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在學校配前處理溶液時的經驗 1. 記得戴手套 2. 打開抽風櫃 3. 配硫酸溶液時,先將離子水加在燒杯中,在慢慢加入硫酸 ※ 引述《sixwe ((_漫遊_))》之銘言: : 我們要做實驗~~ : 做實驗前我們找了資料 : 但是在我們找到的資料彙整後 : 我們打算在粗化的過程中使用 液體粗化~~ : 要用~ : CrO3 : 硫酸 : H3PO4 : 我想要問一下各位大大~~在此粗化過程當中需要注意什麼步驟 : 要是想要說配置溶液的時候要注意不要被硫酸噴到的話就免了~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8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