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LO100 ()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關於Polymath使用
時間
Thu Jul 2 21:46:20 2009
在做非線性迴歸時,假如原有數據曲線九千個點但是polymath只能使用300個點 故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每三十個點取一次,這樣就能有300個點然後畫圖,希望有能能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