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做非線性迴歸時,假如原有數據曲線九千個點但是polymath只能使用300個點 故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每三十個點取一次,這樣就能有300個點然後畫圖,希望有能能幫忙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6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