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板上的各位大大 你們好 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知道的人 就是關於硬酯酸的問題 因本身是光電所的 實在是搞不清楚 硬酯酸 是否就是十八酸 還是所謂的十八酸跟十六酸的合成物 因為問過廠商 他們說硬酯酸式動物酸 所以是十八酸跟十六酸的合成品 可是 我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我事需要在高溫之下使用 所以也想知道一下他的熔點 還有他在高溫之下是否會變質 大致上就這幾個問題 請板上的朋友幫忙一下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