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geminibear (小熊維尼^^)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請問回鍋油做成蠟燭要加入哪些材料?
時間
Tue Jul 21 14:19:32 2009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要使用哪些材料加進回鍋油裡面讓它變成可以燃燒的蠟燭, 在網路上查到的都是利用化學合成做成柴油或肥皂,不知道做成蠟燭可不可行? 要加入哪些材料合成?謝謝^_____^ -- 簽名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4.20
→
acer7410
:要注意燃燒時是否會產生有毒氣體....
08/03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