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6
sandcaster:個人經驗是兩三週 但丟掉原因是瓶底還是會長黴菌 07/28 12:25
ty67:瓶口要洗 不然會臭 07/28 16:44
bla:大部分為PET 少部份為PP 重複使用花個幾百買真正的水壺比較好 07/28 17:09
smartchou:買真正的水壺如果買到PC就不太好 PET不拿來裝熱水都好用 07/28 18:38
smartchou:PC雖然比較耐撞就怕有Bisphenol A跑出來 07/28 18:39
zxcvb1234522:塑膠就怕高溫,怕有毒性物質溶出 08/30 10:08
※ 編輯: pipplin (49.159.97.13 臺灣), 02/18/2021 19: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