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拍TEM,可是礙於我的材料是低熔點金屬 所以大部分的TEM都不給進 所以想請問哪裡可以拍低熔點金屬或高分子的 或是低電壓的TEM -- 時間很快~ 只有光速追得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6.177
chingmao:系上有..問一下你學長應該可以得到答案 09/02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