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eneth (奈米材料人)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請問哪裡可拍低熔點的TEM?
時間
Sat Aug 29 10:24:06 2009
最近想拍TEM,可是礙於我的材料是低熔點金屬 所以大部分的TEM都不給進 所以想請問哪裡可以拍低熔點金屬或高分子的 或是低電壓的TEM -- 時間很快~ 只有光速追得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26.177
→
chingmao
:系上有..問一下你學長應該可以得到答案
09/02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