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tp1022:這個是作業問題嗎?助教應該是要你們查資料想想吧? 10/13 00:47
推 wtp1022:不過提示一下:azeotrope(不過我懷疑這個組合會有嗎?) 10/13 00:51
→ wtp1022:你是不是把乙醇打成乙烷 乙烷常溫下應該是氣態的....... 10/13 00:52
→ wtp1022:不然就是你兩個混和物bp差太大 會分段蒸出 所以會看到溫度 10/13 00:54
→ wtp1022:會掉下去一下 不過你的待分離物真的很奇怪..... 10/13 00:54
→ hihaka2001:我們是用正己烷(液體) 10/13 18:23
推 jamie7724:挖賽~專業的一樓耶XD 10/14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