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老大不小了,臨時被換了個題目, 老師要我改做薄膜電晶體....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版有推薦的矽晶圓(n+)? 有熱心版友可以提供廠商的電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