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namalie (拎阿罵咧~~)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買矽晶圓的問題....QQ
時間
Fri Oct 16 20:45:23 2009
唉...老大不小了,臨時被換了個題目, 老師要我改做薄膜電晶體.... 因此想請問有沒有版有推薦的矽晶圓(n+)? 有熱心版友可以提供廠商的電話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