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a:打WAXD看晶體結構? 10/30 20:04
→ bla:或是用TEM打ED? 10/30 20:05
推 DUGONG:XRD 一般加熱會把Zn氧化吧.. 10/31 01:34
推 a7776041:@@ 吃個搜主義 FT-IR不知道效果會如何 10/31 06:27
推 AQUAzero:Zn和O的比例呢?? 要燒 用氮氣去燒DTA應該還好啦 10/31 10:07
→ yvanne:FTIR我不太會用@@ 裡面的Zn粉體很微量 主要是Ag... 10/31 10:28
→ yvanne:其實這是逆向分析 想知道人家的產品裡面使用了什麼 @@ 10/31 10:29
推 nanokevin:以前看氧化鋅奈米線是長得像很多正方形連成一線 10/31 16:43
→ nanokevin:拿去打個XRD看結構最快吧 10/31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