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ITO熱處理過後電阻會大幅提高, 我想問的是,是每熱處理(450度C)過一次就會上一次; 還是說上升過一次後,之後再熱處理就不太會上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0.56
kennychen:再做DSSC嗎? 11/03 13:49
FrozenRiver:是的~ 11/0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