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zenRiver (寒川)
看板ChemEng
標題[材料] ITO電性和熱的問題...
時間Mon Nov 2 10:33:45 2009
我知道ITO熱處理過後電阻會大幅提高,
我想問的是,是每熱處理(450度C)過一次就會上一次;
還是說上升過一次後,之後再熱處理就不太會上升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0.56
→ kennychen:再做DSSC嗎? 11/03 13:49
→ FrozenRiver:是的~ 11/0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