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aster_D 看板] 作者: carpfish (小魚) 看板: Master_D 標題: [請益] 有沒有導電高分子可以送我呢? 時間: Thu Nov 12 18:16:46 2009 請問 有沒有好心人可以送給我導電高分子呢? PANI 或是 P3HT 都可以 PDI或是分子量不限 因為實驗上需要測試一下 需要使用導電高分子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1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6.156
nanodiao:P3HT很貴捏.....不會有人送吧 11/13 11:18
P3HT:叫我嗎 我很貴~~ 11/13 22:30
decadentCat:樓上XD 11/13 22:56
jayhan:你需要什麼型態的呢 溶液? 粉末? 還是膜狀? 12/0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