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用過STM (scanning tunneling microscope) 你們的儀器狀況很穩定嗎? 我的穩定是指: 把樣品放進去掃描,不用經過多次調校即可得到清楚的原子級影像 像我這邊這台 已經連續三天都沒辦法看到原子影像了 謝謝大大的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7.184
kriz:我之前博班學長也是經常跟STM纏鬥...原廠來也是搞不定 12/02 00:26
kriz:找有經驗的人來幫你吧, STM真的不好搞 12/02 00:27
wucy:記得成大化學系林榮良老師他們有在做STM~ 12/03 17:03
wucy:可以跟他們學生討論一下看看~ 12/0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