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ryli (mary)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請問有關用Arrhenius eq.作圖的問題
時間
Sun Dec 6 20:00:31 2009
我研究的方向與固態氧化物燃料電池有關 會需要用到AC impedance分析電解質的阻抗 再由導電度換算導電活化能 中間需要用到Arrhenius eq. σ=σοexp(-E/kT) 可以轉換成lnσ=lnσο-E/kT 可用來做成lnσ對1/T作圖,斜率-E/k 但是我看paper都是lnσT對1/T作圖 而不是lnσ對1/T作圖 請問這是為甚麼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16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