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arryqaz (○~丫嵐~●)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想請問關於GC COLUMN
時間
Wed Jan 27 17:09:50 2010
有誰知道有哪支COLUMN 可以分出 WATER 酒精 DEP(Diethyl phthalate) 在使用TCD 的情況下 OVEN 溫度又不可以超過300度 誰可以提供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6.157
→
richbank
:請善用廠商 ex.安捷倫 or 中國層析 的業務或網站...
01/27 18:08
→
bla
:業務很好用的..善用他你會事半功倍..
01/27 19:17
→
harryqaz
:中國層析~那老闆 超煩的打電話18分 10分以上在喇賽
01/28 01:17
→
richbank
:哈哈~有得必有失!不過 真的要學會哈啦!關係好 會很熱心
01/28 18:52
→
richbank
:幫你做事!
01/28 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