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coplum (我愛可可)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 可當膜板的溶劑?
時間
Thu Apr 1 12:42:03 2010
請問各位大大 可否推薦幾種可當膜板的溶劑 膜板大約在300度左右分解 在500度左右燒完 若膜板溶劑又具導電性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