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可否推薦幾種可當膜板的溶劑 膜板大約在300度左右分解 在500度左右燒完 若膜板溶劑又具導電性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4.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