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想要自修考研究所,但寫習題沒有 答案真是痛苦阿~~~~~~~~~~~~~~~~~~~ 請問有沒有人有單操3W+R(第五版喔), 及反應工程Folger(第四版)的解答擋呢? 謝謝 by 辛苦自修的學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5.42
wangdandy:fogler的解答 非常簡潔 有看=沒有 07/25 23:12
abccow:單操我只有BIRD= = 07/26 08:12
abccow:輸送 07/26 08:12
studentlove:樓上的解答可以寄給我嗎~ 07/26 17:29
ab304044:3w又出新的囉... 07/26 21:04
roud:我最近自己手寫了一些"大學生"可以寫的習題,ㄎㄎ~ 07/26 21:16
yoli123:我有3W第5版的解答 07/28 18:18
eros01:這樣很難考上耶 Orz 08/02 04:53
jagger:有工數底子自修單操輸送應該還ok...沒底子的話就累了@@ 08/02 12:03
hihaka2001:我也想要BIRD的解答可以順便寄給我嗎 08/02 19:52
unlockedsg:Bird解答也可以寄給小弟一奮嗎 >"< 感恩 ! 08/06 11:54
roud:鳥書解答可以估狗 露天也有賣 ㄎㄎ 08/06 13:15
roud:3w第五版解答好像只出到第二十五章,後面的章節不詳 08/06 13:16
ernest7835:我也想要解答~~~ 能不能分享一下 08/14 15:33
tree81326: 能賣一份3w解答嗎? 101.12.46.231 10/05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