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1987921 (alex-lin)
看板ChemEng
標題[材料]想請問可以耐高溫的黏著劑?
時間Wed Aug 18 14:31:36 2010
我想找大約可以耐到250~300度的黏著劑
因為我要用於固定銲接模具上面的東西 銲接溫度大約在250度左右
想請問有這種黏著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47
推 yangono:G1 epoxy 08/18 14:58
→ aucourant:試試PU膠,似乎還不錯用^^ 08/2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