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找大約可以耐到250~300度的黏著劑 因為我要用於固定銲接模具上面的東西 銲接溫度大約在250度左右 想請問有這種黏著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247
yangono:G1 epoxy 08/18 14:58
aucourant:試試PU膠,似乎還不錯用^^ 08/23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