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reamtimeone (帥氣大笨蛋)
看板
ChemEng
標題
[問題]請教origin Pro 8.0 如何normalize
時間
Tue Aug 24 23:24:30 2010
如題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該去哪裡問 想說化工和材料科學人常用這個軟體繪圖 所以在這邊請教高手 煩請會用的高手賜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10.185
→
leox243
:右鍵點選數列後出現的功能表會有normalize的選項
08/25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