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是應屆畢業生最近有拿到中鼎工程的offer 大概九月底就要報到了 可是因為還有投一些石化大廠的職缺 如中石化 台聚 台塑 國喬等石化大廠 但都還沒有回音 不知道各位先進的建議是中鼎工程比較好還是傳統石化大廠比較好 謝謝大家 另外小弟的職務是屬於煉油工程部的試車方面 不知道這發展性如何 感謝各位先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2
bla:待遇是石化大廠比較好啦 可是通常作業都比較慢 09/15 22:25
bla:想去大廠就不要急 慢慢等吧 09/15 22:25
※ 編輯: TaiwanKerDa 來自: 125.225.1.2 (09/15 22:42)
wuwubaba:我覺得中鼎好 個人覺得啦 09/18 05:09
foil:試車嗎?海外案子會派駐海外非常久喔 09/19 00:12
TaiwanKerDa:是的好像是試車方面 不過還要先訓練 09/19 11:06
k84420491:實驗室某學長去中鼎 之前在泰國蓋廠 最近才回來 09/20 19:05
yinte:我中鼎及中石化都呆過去中石化後還可以去中鼎 09/25 05:27
RobertLi:中鼎以前比較好...現在SOSO,是不錯的人力訓練中心 09/29 10:53
zxcvb1234522:中鼎有正妹可把...石化廠一推饑渴男 11/19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