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m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研磨ATOH,有碰過的人應該知道,超硬的啦!所以想以機器代勞,請問一下各位 大大有認識瑪瑙球罐的廠商嗎?(我真的找很久了,每次都只有賣瑪瑙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2.64
SDNiceBoat:ATOH? AT-OH? 糟糕,太久沒用,都忘記這是什麼東西.... 09/28 13:16
jet1019:為什麼不用氧化鋯球罐?? 09/28 22:44
oscar770120:鋯球是用來球磨用的,瑪瑙是用來擊碎堅硬晶體的 09/30 09:44
oscar770120:上面大大有認識嗎? 09/30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