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wantzzz:我猜你是用EPOXY系列,對玻璃超黏的XD 10/12 01:04
推 badiverson:先泡水試試看,不行再泡溶劑(甲苯,DMAC之類的)應該就可 10/12 08:39
→ mymota:是用EMCAST系列,不過在塑膠上還蠻好撕的。有試過泡熱水,但 10/12 22:29
→ mymota:沒作用,跟用吹風機一樣,變碎片狀.是否有不用溶劑的方法 10/12 22:33
推 wanttu:丙酮吧 但超過太多天也很難清洗掉 10/12 23:28
推 bla:不考慮先在玻璃上一層離型後再上UV膠嗎?@@" 10/13 18:37
→ mymota:不行塗上一層東西,因這是按壓指紋用,不可有其他物質 10/14 00:02
推 bla:即便離型層是透明的也不行嗎? 10/14 21:38
→ mymota:可能要研究一下,不過多些一製程,可能會花更多時間於塗膠 10/14 23:22
→ mymota:那請問溶劑有可快速去除,又無毒性的嗎?當然有不用溶劑的方 10/14 23:26
→ mymota:法是更好 10/14 23:26